寵物入境香港

總體概覽: 

       所有動物必須以最快和最直接的路線從出口國家/地區運往香港。動物必須作為空運貨物形式運往香港。不允許作為隨身行李或託運行李(寵物托運香港)運送。

– 必須根據 IATA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的現行活體動物規定運輸動物(帶有標籤)。

– 懷孕 4 週以上的貓狗不得進口

– 必須植入符合香港政府要求的寵物晶片

– 符合香港政府要求的疫苗紀錄

第一及第二組國家不用隔離,第三組國家需隔離120日,申請隔離中心位置時間約一年

       所有入口的寵物會被分為來自第一組,第二組或第三組國家的寵物,每個組別的寵物入境都有不同的要求。

     

狗移民香港

閱讀更多

貓移民香港

閱讀更多

       如果你計劃移居香港,肯定需要處理大量繁瑣的搬家移民事務,包括收拾行李、預訂機票、安排搬運、辦理證件等等。作為一個負責任的寵物主,也會希望帶寵物移民香港。寵物移民公司香港PET TRAVEL希望為您分擔帶寵物回香港的壓力,我們能夠為您提供準確全面的寵物移民資訊,以及幫助你省時省力辦妥寵物移民香港事宜。無論在天涯海角,寵物都可以一直陪伴在你身邊。

       每個國家和地區都有不同的寵物出入境管制法例,香港也不例外。何況香港是非狂犬病疫區,所以對於寵物入境香港的規則會更加嚴格。下面,PET TRAVEL為大家介紹寵物托運香港的最新規定,以及附上詳細的香港寵物入境手續辦理指南,令您順利帶寵物回香港。

一、您的寵物來自於哪個國家/地區?

       在辦理寵物移民香港手續之前,最重要的一點是確定您的寵物來自於哪個國家或地區,這決定了您的寵物是否需要隔離,而且不同地區來源的寵物入境檢疫要求也不一樣。在進口寵物方面,香港政府將動物入境香港的來源地分為三組。

       第一組國家(寵物滿2個月大即可將寵物托運香港):澳洲、斐濟、夏威夷、愛爾蘭、日本、紐西蘭、英國、澤西行政區。如果您的寵物來自於第一組國家之一,只要嚴格遵守香港寵物進口許可證的所有條款、為寵物注射疫苗、植入寵物晶片,無須寵物入境檢疫隔離,就可以順利帶寵物回香港。

       第二組國家(寵物滿5個月大即可將寵物托運香港):奧地利、巴林、百慕達、加拿大、塞浦路斯、芬蘭、德國、關島、意大利、盧森堡、馬耳他、挪威、巴布亞新畿內亞、塞舌爾、所羅門群島、西班牙、瑞士、台灣、瓦努阿圖、巴哈馬、比利時、汶萊、開曼群島、丹麥、法國、直布羅陀、冰島、牙買加、馬爾代夫群島、毛里求斯、新喀里多尼亞、葡萄牙、韓國、新加坡、瑞典、荷蘭、美國(本土)、維爾京群島。如果您的寵物來自於第二組國家之一,只要嚴格遵守香港進口許可證的所有條款、為寵物注射疫苗、植入寵物晶片,也無須寵物入境檢疫隔離

       第三組國家(除第一組和第二組之外的其他國家):第三組熱門國家包括中國大陸、中國澳門、杜拜、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柬埔寨、印尼。如果您的寵物來自於第三組國家之一,寵物入境香港必需隔離120日,寵物入境檢疫的費用是:每頭狗每天 HK$90.00(共10800),而每頭貓每天HK$46.00 (共5520)。注意:目前香港用於寵物隔離檢疫的場所非常有限,即使提前預約,預計也要等待12個月才能等待到隔離中心位置。

二、香港寵物移民的注意事項

  • 動物入境香港需要接種符合香港政府要求的疫苗紀錄
  • 植入寵物晶片:所有寵物運送香港之前都必須植入符合香港政府要求的晶片
  • 香港動物健康證明書:該證明書上的內容必須涵蓋進口許可證條款上的要求。
  • 狗牌:如果狗隻需要長期留在香港,就需要辦理狗牌。(貓隻不需要此證件)
  • 需要獲得進口許可證:香港進口寵物,必須先獲得漁護署寵物入境許可證才能帶寵物入境香港。漁護署寵物入境許可證需要申請人在香港親自遞交,如需獲得幫助,請與PET TRAVEL聯繫。
  • 香港寵物入境必須以貨運的形式入境,寵物托運香港時不允許將寵物帶到客倉或將其當做特別行李。
  • 危險動物入境香港會被禁止,以下犬種禁止入境:日本土佐犬、美國鬥牛犬、巴西鬥牛犬、阿根廷杜高犬(以及這4個品種的任何雜種)。

三、PET TRAVEL提供寵物移民一條龍服務

       由上文可知,動物入境香港條例非常嚴格,所以帶寵物回香港的手續複雜,香港寵物入境耗時很長。想節約自己的寶貴時間和精力?你需要一間專業寵物移民公司香港的協助。Pet Travel是您的最佳選擇。關於寵物運送香港的所有疑難問題,PET TRAVEL統統可以為您解決。

       Pet Travel是一間專業的寵物移民公司香港,我們的顧問團隊將全程為您代辦寵物移民手續,為您處理以下寵物移民代辦事務:

  • 為您和愛寵計劃寵物移民的最佳方式
  • 提供 IATA 認可的寵物籠,保證寵物運輸安全
  • 從您指定的地點接送愛寵
  • 為您代辦國際寵物旅行和寵物移民的所有手續
  • 安排及處理所有寵物出境、漁護署寵物入境文件
  • 為寵物安排最佳移民路線、預定航空公司、辦理寵物托運手續
  • 在允許的情況下,在主要機場預約休息站
  • 在您的目的地辦理清關手續

       我們是本土的寵物移民公司,經驗豐富,熟悉香港寵物移民條例,已經幫助了無數的寵物主將寵物運送香港,得到了大量的好評,積累了良好的口碑。我們與著名的獸醫醫院和各個政府部門均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可以幫助您高效辦妥香港寵物移民事務,確保寵物的安全。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專家不僅會幫你安排好香港寵物入境事項,更會全程悉心照顧好您的寵物,隨時跟主人報備寵物的狀況,閣下大可放心將愛寵交給我們。

       Pet Travel代辦寵物移民香港的價錢收費並不高,我們會在事前為您清晰羅列出所有寵物入境香港收費項,絕對不含隱形消費。

       如果有意辦理香港寵物移民,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了解詳情。

hong kong Flag - redesigned
寵物進入香港一般要求
  • 動物健康證書
  • 必須植入符合香港政府要求的寵物晶片
  • 符合香港政府要求的疫苗接種記錄(針卡)
入口國家分類一覽
第一組國家 第二組國家 第三組國家
澳洲

奧地利

巴哈馬 其他未被列入第一組和第二組類別的國家/地方
斐濟 巴林 比利時
夏威夷 百慕達 汶萊
愛爾蘭 加拿大 開曼群島
日本 塞浦路斯 丹麥
紐西蘭 芬蘭 法國
英國 德國 直布羅陀
澤西行政區 關島 冰島
  意大利 牙買加
  盧森堡 馬爾代夫群島
  馬耳他 毛里求斯
  挪威 新喀里多尼亞
  巴布亞新畿內亞 葡萄牙
  塞舌爾 新加坡
  所羅門群島 南非
  西班牙 瑞典
  瑞士 荷蘭
  台灣 美國(本土)
  瓦努阿圖 維爾京群島
從“第 一組”或“第 二組”所列國家/地區出發
1. 植入微型晶片
2. 符合香港政府要求的疫苗紀錄
從未列出國家/地區出發
從第三組國家╱地方(進口的狗隻及貓隻 
1. 植入微型晶片
2. 符合香港政府要求的疫苗紀錄
3. 動物必須在本港的動物管理中心接受最少120天的檢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