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狗移民香港要求

總體概覽: 

       所有動物必須以最快和最直接的路線從出口國家/地區運往香港。動物必須作為空運貨物形式運往香港。不允許作為隨身行李或託運行李(寵物托運香港)運送。

– 必須根據 IATA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的現行活體動物規定運輸動物(帶有標籤)。

– 懷孕 4 週以上的貓狗不得進口

– 必須植入符合香港政府要求的寵物晶片

– 符合香港政府要求的疫苗紀錄

第一及第二組國家不用隔離,第三組國家需隔離120日,申請隔離中心位置時間約一年

       所有入口的寵物會被分為來自第一組,第二組或第三組國家的寵物,每個組別的寵物入境都有不同的要求

       

       當寵物主計劃移居香港時,必定會帶寵物同行。然而,辦理狗移民香港手續是一個複雜的過程,寵物移民公司PET TRAVEL協助您代辦寵物移民程序,令您輕鬆帶狗回香港。

       香港是非狂犬病疫區,所以對於狗入境香港的要求會更加嚴格。下面,PET TRAVEL為大家介紹狗隻入境香港的最新規定,以及附上詳細的狗入境香港手續辦理指南。

您的寵物來自於哪個國家/地區?

       帶狗返香港之前,最重要的一點是確定您的愛寵來自於哪個國家或地區,這決定了您的寵物是否需要隔離,而且不同地區來源的寵物入境檢疫要求也不一樣。在進口寵物方面,香港政府將動物入境的來源地分為三組。

       第一組國家(寵物滿2個月大即可入境):澳洲、斐濟、夏威夷、愛爾蘭、日本、紐西蘭、英國、澤西行政區。如果您的狗隻來自於第一組國家之一,只要嚴格遵守香港寵物進口許可證的所有條款、為寵物注射疫苗、植入晶片,無須入境檢疫隔離,就可以順利帶狗回香港。

       第二組國家(寵物滿5個月大即可將入境):奧地利、巴林、百慕達、加拿大、塞浦路斯、芬蘭、德國、關島、意大利、盧森堡、馬耳他、挪威、巴布亞新畿內亞、塞舌爾、所羅門群島、西班牙、瑞士、台灣、瓦努阿圖、巴哈馬、比利時、汶萊、開曼群島、丹麥、法國、直布羅陀、冰島、牙買加、馬爾代夫群島、毛里求斯、新喀里多尼亞、葡萄牙、韓國、新加坡、瑞典、荷蘭、美國(本土)、維爾京群島。如果您的狗隻來自於第二組國家之一,只要嚴格遵守香港進口許可證的所有條款、為寵物注射疫苗(包括狂犬病疫苗)、植入晶片,也無須入境檢疫隔離就可以帶狗返香港。

       第三組國家(除第一組和第二組之外的其他國家):熱門的第三組移民國家包括中國大陸、中國澳門、杜拜、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柬埔寨、印尼。如果您的狗隻來自於第三組國家之一,狗入境香港必需隔離120日,狗隻入境檢疫的費用是:每頭狗每天 HK$90.00(共10800)。注意:目前香港用於寵物隔離檢疫的場所非常有限,即使提前預約,預計也要等待12個月才能等待到隔離中心位置。

移民香港的注意事項

  • 動物入境香港需要接種符合香港政府要求的疫苗紀錄
  • 植入寵物晶片:所有寵物運送香港之前都必須植入符合香港政府要求的晶片
  • 香港動物健康證明書:該證明書上的內容必須涵蓋進口許可證條款上的要求。
  • 狗牌:如果狗隻需要長期留在香港,就需要辦理狗牌。(貓隻不需要此證件)
  • 需要獲得進口許可證:必須先獲得漁護署簽發的特別許可證才能帶狗去香港。漁護署簽發的特別許可證需要申請人在香港親自遞交,如需獲得幫助,請與PET TRAVEL聯繫。
  • 狗移民香港必須以貨運的形式入境,狗入境香港時不允許將狗帶到客倉或將其當做特別行李。
  • 以下犬種禁止入境:日本土佐犬、美國鬥牛犬、巴西鬥牛犬、阿根廷杜高犬(以及這4個品種的任何雜種)。

PET TRAVEL專業的寵物移民公司

       由上文可知,狗隻入境香港條例非常嚴格,所以帶狗回香港的手續複雜,辦理狗入境香港程序耗時很長。想輕鬆帶狗去香港?你需要一間寵物移民公司的協助。Pet Travel是您的最佳選擇。關於香港入口狗隻的所有疑難問題,PET TRAVEL統統可以為您解決。

       Pet Travel是一間值得信賴的寵物移民公司,我們的專業顧問團隊將全程為您代辦寵物移民手續,為您處理以下寵物移民代辦事務:

  • 為您和愛寵計劃狗移民香港的最佳方式
  • 提供 IATA 認可的寵物籠,保證寵物運輸安全
  • 從您指定的地點接送愛寵
  • 為您代辦國際寵物旅行和寵物移民的所有手續
  • 安排及處理所有寵物出境、寵物入境文件
  • 為寵物安排最佳移民路線、預定航空公司、辦理寵物托運手續
  • 在允許的情況下,在主要機場預約休息站
  • 在您的目的地辦理清關手續

       我們是香港本土的寵物移民公司,經驗豐富,熟悉香港寵物移民條例,已經幫助了無數的寵物主帶狗去香港,得到了大量的好評,積累了良好的口碑。我們與著名的獸醫醫院和各個政府部門均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可以幫助您高效辦妥狗移民香港手續,確保寵物的安全。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專家不僅會幫你安排好狗入境香港事務,更會全程悉心照顧好您的寵物,隨時跟主人報備寵物的狀況,閣下大可放心將愛寵交給我們,我們會盡力協助您順利帶狗回香港。

       Pet Travel代辦狗隻入境香港的收費並不高,我們會在事前為您清晰羅列出所有香港入口狗隻收費項目,絕對不含隱形消費。

       如果閣下想帶狗返香港,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狗移民香港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了解詳情。

hong kong Flag - redesigned
寵物進入香港一般要求
  • 動物健康證書
  • 狂犬病疫苗證書
  • 疫苗接種記錄(針卡)
入口國家分類一覽
第一組國家 第二組國家 第三組國家
澳洲

奧地利

巴哈馬 其他未被列入第一組和第二組類別的國家/地方
斐濟 巴林 比利時
夏威夷 百慕達 汶萊
愛爾蘭 加拿大 開曼群島
日本 塞浦路斯 丹麥
紐西蘭 芬蘭 法國
英國 德國 直布羅陀
澤西行政區 關島 冰島
  意大利 牙買加
  盧森堡 馬爾代夫群島
  馬耳他 毛里求斯
  挪威 新喀里多尼亞
  巴布亞新畿內亞 葡萄牙
  塞舌爾 新加坡
  所羅門群島 南非
  西班牙 瑞典
  瑞士 荷蘭
  台灣 美國(本土)
  瓦努阿圖 維爾京群島
從“第 一組”或“第 二組”所列國家/地區出發

– 您必須在初次接種疫苗(或最後一次主要接種疫苗)後等待 30 天,然後才能將您的寵物從第 1 部分或第 2 部分列出的國家/地區帶到香港。 初次接種是給寵物植入芯片後的第一次接種。 您的寵物也應在出口到香港之前不少於 14 天且不超過 1 年接種疫苗

•狗 - 犬瘟熱、傳染性犬肝炎和犬細小病毒
•貓 - 貓泛白細胞減少症(傳染性腸炎)和貓呼吸道疾病,疾病複合體(貓流感)

接下來,您需要安排運輸進口動物並準備在出口前不超過14天簽發動物健康證居留證。 你需要將文件的副本提交漁護署機場辦事處核對。 最後,您需要在預計到達時間前至少 24 小時通知進出口組的值班人員。

從未列出國家/地區出發
從第三組國家╱地方(進口的狗隻及貓隻 
1. 植入微型晶片
2. 狂犬病防疫注射證明書
3. 防疫注射證明書
4. 動物必須在本港的動物管理中心接受最少120天的檢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