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移民是人生的重大轉折點,需要做大量的準備工作,飼養寵物的寵物主更要考慮如何托運寵物出國。現在無須再為「寄寵物」而擔心,專業的寵物運輸公司PET TRAVEL準備了一份超齊全的寵物運送攻略,希望能夠幫助你成功空運動物出國。

寵物托運公司PET TRAVEL多年來為廣大客戶提供寵物出國、寵物回國、寵物旅行等動物運送服務,我們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設計出多種形式的寵物託運方案。

隨身客艙:寵物作為隨身行李(In-cabin Baggage)隨同乘機人一起乘機,安排在飛機客艙運送寵物。這種貓狗托運方式一般適用於運送迷你寵物(含籠重量7kg內)。

隨機托運:寵物作為超規行李(oversize baggage)隨同乘機人一起乘機,安排在飛機的行李艙運送寵物(有空調和照明)。該種動物運送方式一般適用於中小型寵物(含籠重量32kg內)。寵物空運落地後,可在候機樓的超規行李區(Oversize Baggage)領取寵物。

③寵物貨運:寵物作為活體貨物(cargo),安排在飛機貨艙(有空調和照明)進行寵物貨運。該種寵物運輸方式一般適用於大型犬(含籠45kg以上)或者無乘機人陪同的單獨寵物託運服務。寵物貨運落地後,可在機場貨運站(Air cargo station)領取寵物,該種寵物託運形式會產生貨物清關費用。

一般來說,航空公司只接受寵物運輸專業人士的寵物托運預訂。有一些國家或地區不允許將寵物帶在機艙內,寵物不能作為超重行李攜帶。例如,在香港和英國,進入航空旅行的寵物必須以寵物貨運的形式,而不是作為超重行李或隨身行李攜帶登機。

以下熱門國家/地區要求以寵物貨運形式寄寵物:

  • 澳大利亞和新西蘭
  • 香港
  •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 英國
  • 愛爾蘭
  • 南非

寵物貨運的注意事項:

  • 空運貨物(Cargo)環境安全嗎?

你大可以放心將您的愛寵以寵物貨運的形式運送寵物。寵物以空運貨物形式運送並不會跟其他貨物放在一起,而是有一個獨立的牲口艙,或俗稱寵物艙,與其他貨物分開。寵物艙跟我們乘搭的飛機一樣,裡面都會有恆溫設備,能夠確保您的愛寵不會過冷或過熱。另外,寵物艙會分開一個個獨立隔離的位置,讓每隻寵物能有足夠的距離和空間,保障有充足的通風位置。

  • 作為超重行李空運動物和寵物貨運(Cargo)什麼區別?

①單獨寵物運輸:如果寵物作為超重行李托運,您可以攜帶寵物在同一航班上。 但是,某些國家/地區或航空公司規定,不能視為超重行李托運寵物。有時,航空公司也會對一個航班的寵物旅行的可用性進行限製,根據不同時期的限製為2-5個。當寵物貨運時,它們將在自己的機票(稱為航空運單)上預訂。換句話說,您的寵物可能在您之前或之後到達。如果寵物主人不能攜帶寵物旅行,他們也可以選擇將寵物作為「艙單貨物」運輸。

②寵物托運費用:寵物空運時,寵物作為「艙單貨物」的運輸成本比作為「超重行李」與主人一起旅行的寵物托運價錢要貴得多,該筆寵物托運價錢的差異很大,而寵物托運費用是由航空公司收取的,PET TRAVEL寵物托運公司將直接向客戶提供航空公司報價。

③清關可能是一個及時而復雜的過程。如果您的寵物以「艙單貨物」的方式進行寵物運送,您必須為您的寵物提供清關服務。有些國家甚至可能指定寵物代理機構在機場清關。寵物運輸公司PET TRAVEL可以通過聯繫國外寵物搬家機構為您提供清關服務,以及從國外機場到您家的接送服務。

    如果需要貓狗托運,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了解寵物運送費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

寵物托運公司PET TRAVEL——領先的寵物運送服務商

PET TRAVEL寵物運輸公司為IPATA、ATA會員及持牌旅行社,有豐富的寵物運輸經驗和專業的寵物移民團隊,一直致力於以最實惠的寵物運送價格給客戶最好的寵物運輸方案。PET TRAVEL是一間領先的寵物托運服務商,多年來為眾多寵物主提供了貓狗托運服務和寵物移民代辦服務,專註於代辦托運寵物、寵物出國、寵物回國辦理免隔離等手續。

我們會提供專人一對一服務,辦理寵物旅行文件、預定艙位等。多年來,公司與各大航空公司達成了友好的合作關係,積累了良好的運輸渠道,能為您選擇優良的路線方案。

只要您一個電話,我們保證用最安全、最快捷的方式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愛寵送到目的地,讓您的寵物減輕旅途勞累之苦!寵物運送費用並不高,請放心與我們聯系。

PET TRAVEL憑藉著豐富的行業經驗和耐心的服務態度,已經幫助無數寵物主成功寄寵物,得到廣大客戶的大量好評,已成為熱門的動物運送服務機構。我們專業辦理狗狗托運、貓貓托運,寵物運送費用、寵物運送價格合理,絕無隱藏式收費。

作為一家專業的寵物服務機構,PET TRAVEL的團隊成員大都有飼養寵物的經驗,我們有專業的職業操守,對寵物有愛心,對客人負責任,閣下大可以放心把愛寵托付給我們。「讓寵物安全、舒適、快速到達目的地」是我們的服務宗旨。隨時隨地關愛寵物,令寵物少受罪;及時向主人反映寵物情況,令主人放心。PET TRAVEL貼心熱情的服務得到了無數客戶的認可。

如果您有狗狗托運、貓貓托運等寵物空運需求,可以聯繫寵物托運公司PET TRAVEL咨詢寵物運送價格、寵物托運費用,我們很樂意與您聯系並提供專業的建議和周到的空運動物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