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送方式(Cargo)

一般來說,航空公司只接受寵物運輸專業人士的寵物托運人的預訂。 如果可以將寵物帶在機艙內,許多人寧願將寵物帶上長途飛行。 然而,這並不總是可能的。 在某些國家/地區和航空公司規定,寵物不能作為超重行李攜帶。 例如,在香港和英國,進入航空旅行的寵物必須以貨物形式,而不是作為超重行李或隨身行李攜帶登機。

受歡迎的國家/地區需要活體動物艙單貨物

– 香港
 
– 英國
 
– 澳洲
 
– 新西蘭
 
–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 南非
 
空運貨物(Cargo)環境安全嗎?

你大可以放心將您的愛寵以 空運貨物形式運送,寵物以空運貨物形式運送是不會跟其他貨物放在一起,而是有一個獨立的牲口艙,或俗稱寵物艙, 與其他貨物分開。寵物艙跟我們乘搭的飛機一樣,裡面都會有恆溫設備,能夠確保您的愛寵不會過冷或過熱。另外,寵物艙會分開一個個獨立隔離的位置,讓每隻寵物能有足夠的距離和空間,保障有充足通風位置。   

但是作為超重行李運輸寵物和空運貨物(Cargo)什麼區別?

單獨旅遊

如果寵物作為超重行李旅行,您可以在同一航班上攜帶寵物。 但是,在某些國家/地區和航空公司規定中,寵物不能作為超重行李運輸。 有時,航空公司也會對一個航班的寵物旅行的可用性進行限制,通常會根據不同時期限制為 2-5 個。 當寵物作為艙單貨物旅行時,它們將在自己的機票(稱為航空運單)上預訂。 換句話說,您的寵物可能在您之前或之後到達。 如果寵物主人不能攜帶寵物旅行,他們也可以選擇將寵物作為艙單貨物運輸。

成本

寵物作為艙單貨物旅行的成本比作為超重行李與主人一起旅行的寵物旅行要貴得多。 這可能是一個很大的差異,大部分寵物搬遷費用。 這是由航空公司收取的,我們公司將直接向我們的客戶提供航空公司報價。

報關及清關

清關可能是一個及時而復雜的過程。 如果您的寵物作為艙單貨物旅行,您必須為您的寵物提供清關服務,有些國家甚至可能指定寵物代理機構在機場清關。 我們可以通過聯繫國外寵物搬家機構為您提供清關服務,以及從國外機場到您家的接送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