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在機上

假如我和愛寵在長途機客艙同飛,我能開袋嗎?因為我怕狗狗要去廁所和肚餓

 一般慣例, 航空公司基於安全理由和避免影響到其他乘客,是不允許寵物主人開袋和讓寵物在飛機上走動。 不過,我們也明白寵物主人和其愛寵的需要, 我們可以建議你把寵物袋大到洗手間裡, 讓愛寵可以在那裡走動伸展一下或上廁所,這可以避免滋擾到其他乘客和避免愛寵走失。我們建議您可以帶備寵物尿片和少量乾糧, 讓你的寵物熟習機上的環境,另外愛寵是貓的話, 我們也會建議主人可以帶俾鞋盒和貓沙, 將鞋盒摺疊放進袋裡,當貓咪要上廁所時,可以將鞋盒玩完再放貓砂,讓您的貓咪能夠放鬆舒緩心情。

寵物抵達目的地建議

餵食和飲水

到家後,請確保您的寵物不會吃得過多或水分過多。 只要有可能,給你的寵物餵一小份(例如,1/2 的食物),然後在飯後一小時喝水。 鼓勵快速進食或飲水並不是一個好主意。

玩樂(僅限狗)

除了讓您的寵物釋放神經能量外,短途步行還可以減少關節可能出現的腫脹。

不要洗熟悉的床和毯子

我們的建議是在他們最喜歡的物品上保留熟悉的氣味,以幫助他們適應新環境。 通過這種方式,您將能夠更好地將您的寵物融入新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