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需要寵物移民公司?

寵物移民公司能夠幫我做什麼?

作為第一步,如果您希望將您的寵物永久遷往海外,您應該與寵物移民公司先諮詢你的計劃,他們將能夠幫助您滿足寵物出國旅行的要求。大多數航空公司並不允許乘客將寵物作為 “特別寄艙行李” 或 “手提行李” 同飛進行預訂,因此您必須聘請寵物移民公司代表您與航空公司進行必要的安排。

航班檢查

每個國家對寵物入境都可能需要不同文件和申請,根據當地的入境規則,你的愛寵需要注射疫苗防疫。 除了需要要解當地政府的入境要求,還需要先查詢和了解航空公司的規例和寵物航班安排, 航空公司更有機會因為沒有齊全文件而不安排寵物上機。

我們的寵物移民服務包括查詢所有必要的航班信息,確保您的愛寵能夠安全上機便到達最終目的地。我們會跟航空公司及當地海關部們直接聯繫, 務求令您的愛寵能夠在旅途中減少不必要的麻煩。我們的團隊將為您的寵物推薦最適合的航空公司和航線,詳細說明您需要哪款寵物旅行箱,並說明需要多少文書工作和獸醫準備工作,以便您獲得準確的估價。我們可以讓您知道航空公司還有哪些額外要求和登機手續。

要記住的另一個重要事實是,並非所有目的地都適合寵物航班。每家航空公司在抵達目的地都有自己的 “貨運” 設施, 一旦您的寵物的航班降落,您的寵物將被運送到航空公司的恆溫艙以準備清關手續。

專人貼心跟進、協助

航空公司和目的地國家/地區有各種規則和規定,這使寵物主人對於安排自己寵物移民來說非常具有挑戰性。我們公司將為您指派一位寵物旅行專家,他將處理您寵物搬遷的各個方面。作為寵物移民專家,我們了解每個國家和不同航空公司的規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服務是為每個客戶量身定制的。

我們經驗豐富、知識淵博的專業團隊知道每隻寵物和一舉一動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確保您得到最好的照顧。我們提供一條龍服務,包括從安排注射疫苗,預訂寵物航班,準備出入口必要文件等的所有內容。我們提供 IATA 認可的寵物箱。在我們這裡,我們會令您覺得整個過程盡可能簡單,讓您可以自由地安排其他移民事務。

點對點接送服務

您可以安排從任何地方接您的寵物,輕鬆輕鬆地前往機場。當您的寵物到達時,我們將確保它們乘坐恆溫車輛到達目的地。

寵物移民文件

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幫助您為您的寵物安排疫苗接種、官方健康證明文件和其他要求,以確保您的愛寵能夠安全、舒適到達。

我們的寵物移民服務

8/10

客人對我們的服務評分

我們的服務

99%

成功替我們客戶愛寵移民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