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上機前預備

和人類一樣,寵物也需要提前辦理登機手續。一些航空公司要求在起飛前 3 小時內托運寵物。

餵食

由於窒息的風險很高,飛機上將不提供食物。建議寵物在出發前幾小時餵食正常量的一半。寵物箱可以裝水,但不能裝得太滿,因為溢出可能會使您的動物在飛行過程中感到不舒服。您可以在板條箱外面附加一些額外的食物和水,以防您的寵物在旅途中需要它以及任何特殊說明。

將寵物箱放在您家的客廳

當您的寵物每天看到寵物箱時,它會更加熟悉它的氣味和視線。 這將使您的寵物更熟悉寵物箱
 
使用寵物箱創建日常生活
開始每天在寵物箱內餵養您的寵物。 這將幫助您的寵物將日常工作與寵物箱聯繫起來。 如果您的寵物一開始害怕寵物箱,請卸下門和上半部分。 當您的寵物變得更舒服時,您可以在出發前將這些部件放回原處。
 
將玩具/床上用品放在提籃中
您可以通過將它們喜歡的玩具和零食放在寵物箱中來鼓勵您的寵物開始自己進入他們的寵物箱。 把他/她最喜歡的毯子放在寵物箱裡,你的寵物也會習慣在裡面睡覺。
 
令您的寵物熟習
組裝寵物箱,讓您的寵物每天至少在那裡度過 5-10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