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人點到點接送服務

由於航空公司和國家/地區的要求不斷變化,運輸您的寵物可能會帶來壓力,但 Pet Travel 擅長隨時了解所有國家出入境變化。我們提供所有必要的航班信息,我們將盡最大努力盡可能獲得直接與航空公司和出入境部門聯絡。我們的專業團隊將確保每隻寵物的疫苗接種和所有國際文件要求都符合要求。此外,我們將為您的寵物提供地面運輸、機場接機和運送到最終目的地。我們經驗豐富、細心的團隊致力於確保全球動物的安全旅行。我們的寵物移民專家關懷團隊通過在整個過程中牽著您的手,確保您和您的寵物無壓力地搬家。我們在世界任何地方提供門到門的運輸服務。

我們提供 4 個基本級別的服務:

  1. 機場至機場
  2. 住宅至住宅
  3. 機場至住宅
  4. 住宅至機場

機場至機場運送
當您在旅程的出發地和目的地都有人能照顧您的寵物時,我們提供機場到機場的空運預訂及進出口文件服務。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會替你預訂航班並準備運輸箱,客人需要將寵物送到出口地機場,並自行或找其他人到目的地接收寵物。

住宅至住宅運送
住宅至住宅運送是指我們乘坐寵物出租車從您當前的地址接收寵物,將它們帶到機場並送上空運。在目的地機場,我們會協助接收並乘坐寵物出租車將牠們運送到您的新地址。

機場至住宅運送或住宅至機場運送
機場至住宅運送和住宅至機場運送服務是上面所提及到的運送服務的派生服務。目的是提供您寵物出租車到其中一邊(例如: 機場),而同時您又不需要寵物出租車到另一邊(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