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移民的養貓人士也會帶貓貓移民外國,然而帶貓移民的流程比較繁瑣。您需要瞭解清楚當地的貓咪移民要求、移民貓的注意事項等等。特別是有些寵物主需要帶扁鼻貓移民,過程就會更加複雜。但是閣下無需擔心,PET TRAVEL會為您解答貓貓移民的種種疑問。

下面,PET TRAVEL為大家總結出貓咪移民外國的必要步驟和所需的文件,幫助您成功帶貓仔移民。

貓咪移民外國的一般要求如下:

1.植入寵物晶片(Microchip)

2.注射疫苗(Vaccination)

3.疫苗接種記錄/針卡 (Vaccination Record)

4.寵物健康證明書

5.其他治療 (Other Treatments)

6.某些國家需要血液測試及檢測 (Other Blood Test)

7.IATA認可的飛機籠 (IATA-standard crates required)

8.寵物進口文件(Import permit)

9.預約寵物機票

如果所有貓咪移民文件齊全,就能盡快帶貓貓回家,令它少受累。

    如果需要帶貓仔移民,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了解寵物運送費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

貓貓移民的注意事項

一般貓貓移民需要耗時3-6個月,請提前通知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專家辦理貓咪移民手續,並提前聯絡航空公司,安排預訂寵物機位。接下來,需要為寵物植入晶片、注射疫苗、進行血液測試等等。

在離境前,要帶移民貓到獸醫診所進行飛前檢查,讓獸醫提供寵物健康證書並安排進行其他治療。

以上所有寵物進出口文件均齊備後,在出發當日航班起飛前,將移民貓送交航空公司,並辦理貓仔移民登機手續。請提前按照航空公司的要求購買合適的飛機籠。在寵物到達目的地後需要進行進口檢驗。

扁鼻貓移民說明

扁鼻貓移民需要特別注意,扁鼻貓(包含扁鼻、短嘴或扁平面等品種)身處於緊張或是較高溫的環境中,易出現中暑或呼吸困難等症狀,構成安全風險。因此某些航空不接受扁鼻貓作為寄艙行李。列表如下:

  • 英國短毛貓(British Shorthair)
  • 緬甸貓(Burmese)
  • 異國短毛貓(Exotic Shorthair)
  • 喜馬拉雅貓(Himalayan Cat)
  • 波斯貓(Persian Cat)
  • 蘇格蘭摺耳貓(Scottish Fold)
  • 斯芬克斯貓(Sphynx Cat)

如果寵物主想帶扁鼻貓移民,PET TRAVEL可以為您提供合適的建議,某些航空公司會允許某些扁鼻貓於冬季時以貨物的形式乘機。請聯繫PET TRAVEL咨詢具體帶貓移民的詳情。

PET TRAVEL·專業寵物移民服務公司

寵物移民服務公司PET TRAVEL可以為您代辦所有貓貓移民程序,相信我們的專業服務一定可以令您滿意。

我們與專業獸醫、進出口專家、寵物托運物流專家達成了長期的友好合作,一旦選擇PET TRAVEL,將會有多方專業人士全程跟進貓貓移民事宜。帶貓移民費用並不高,價格透明,不含隱藏式收費項目。請放心聯繫PET TRAVEL。我們會為您解答疑惑,為您的愛寵保駕護航。

PET TRAVEL有豐富的寵物移民經驗,已經幫助眾多寵物主帶貓移民,我們會安排專人提供一對一服務,提前預約好移民貓的航班,辦理好必要的貓咪移民文件,獲取進出口許可證,處理好目的地清關等必要手續,安排落實好各種疫苗和檢查,提供 IATA 認可的寵物籠,包括提供移民貓接送服務。令您輕鬆帶貓移民。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