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入境葡萄牙要求

葡萄牙貓移民要求·如何帶貓去葡萄牙

       很多人在出國時也想將心愛的寵物帶在自己身邊。然而,寵物移民是一個費時費力的過程,每個地區的寵物移民要求都不盡相同。

       點樣帶貓去葡萄牙?貓貓移民葡萄牙有什麼注意事項?貓移民葡萄牙邊間好?下面就大家關心的問題,寵物移民中心PET TRAVEL將葡萄牙貓移民時會遇到的問題做了詳細的總結,希望能夠令您清晰瞭解貓貓移民葡萄牙價錢、貓移民葡萄牙費用、貓移民葡萄牙手續,順利辦理貓葡萄牙移民程序。

       香港帶貓去葡萄牙的準備工作如下:

       1.提前1.5-3個月通知我們

       2.貓移民葡萄牙晶片(Microchip)

       3.疫苗 (Vaccination)

       4.疫苗接種記錄 (Vaccination Record)

       5.寵物健康證明書及AFCD加簽

       6.建議其他治療

       7.IATA 認可的飛機籠 (IATA-standard crates required)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您帶貓貓去葡萄牙。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咨詢貓葡萄牙移民的細節。

香港帶貓去葡萄牙問題集

       香港貓貓去葡萄牙耗時較長,寵物主至少要在出發前1.5個月通知PET TRAVEL寵物移民中心辦理貓仔移民葡萄牙托運手續,並需要提前預定航班、申請寵物有氧艙、準備好航空箱。如若有需要,閣下亦可以選擇貓私人飛機移民葡萄牙的方式帶貓移民葡萄牙。

       在出發前,需要為寵物植入貓移民葡萄牙晶片,注射疫苗並通知動物檢疫局,申請貓進口許可證。在離境前,需要帶移民葡萄牙貓到獸醫診所進行飛前檢查,讓獸醫提供寵物健康證書並安排進行其他治療。

       以上所有貓移民葡萄牙文件均齊備後,在出發當日航班起飛前,將葡萄牙移民貓送交航空公司,並辦理香港貓移民葡萄牙的登機手續(注意在出發當天不要將寵物貓餵太飽)。

葡萄牙移民貓的特殊需求及處理方式

       各家航空公司對於寵物托運的規定不完全相同,不同飛機機型配備的寵物有氧艙限製以及托運的寵物品種限製也不一樣,所以在寵物出發前要核對清楚才可以避免危險。

       由於前往葡萄牙的直航機只接受在貨運有氧艙將貓仔移民葡萄牙,並不能將貓帶到客倉,而夏季時有氧艙溫度過高,擁擠悶熱的環境可能會令寵物呼吸困難甚至造成窒息或嘔吐,所以有一些寵物主會選擇貓私人飛機移民葡萄牙,若閣下有此需求,PET TRAVEL亦可以為您妥善安排。

       有一些寵物主想帶老貓移民葡萄牙,對應此需求,也需要辦理相關的貓移民葡萄牙文件,提前瞭解諸多注意事項。PET TRAVEL可以為您提供恰當的建議,貓咪移民葡萄牙不再困難。

       葡萄牙貓移民的全過程相當繁瑣,而專業的寵物移民顧問PET TRAVEL可以全程為您代辦葡萄牙移民貓的所有手續。貓移民葡萄牙邊間好?當然首選PET TRAVEL。

PET TRAVEL·寵物移民代辦專家

       如果您想從香港帶貓移民葡萄牙,Pet Travel將全程為您代辦所有貓移民葡萄牙手續,包括寵物出口、寵物入口、航班預訂和目的地清關等必要手續。我們會為客人介紹貓移民葡萄牙手續程序、貓移民葡萄牙費用,令您清晰明瞭,絕無隱藏收費。寵物移民顧問會根據您和寵物的實際情況定製寵物移民的最佳方案,並提供 IATA 認可的寵物籠,全程接送寵物,安排疫苗接種、寵物檢查、植入貓移民葡萄牙晶片,預定航空公司、辦理寵物托運手續等等。

       我們與專業獸醫、進出口專家、寵物托運物流專家達成了長期的友好合作,一旦選擇PET TRAVEL,將會有多方專業人士全程跟進貓咪移民葡萄牙的事宜。我們還可以為您提供個性化服務,如果您想用貓移民葡萄牙私人飛機的方式運送寵物貓,PET TRAVEL亦可以為您安排貓私人飛機移民葡萄牙。

       在PET TRAVEL的協助下,您大可以放心帶上老貓移民葡萄牙。如何預定貓移民葡萄牙私人飛機?貓貓移民葡萄牙價錢、貓移民葡萄牙費用並不高,請放心聯繫PET TRAVEL。我們會為您解答疑惑,為您的愛寵保駕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