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入境紐西蘭要求

如何從香港帶貓去紐西蘭

       紐西蘭是一個非狂犬病國家,對入境的寵物有嚴格的要求。如果你的寵物達到了紐西蘭的動物健康標準,並且不會對本地生物產生物種侵害,即可帶寵物移民紐西蘭。如果有意帶貓去紐西蘭,則需要辦理較為繁瑣的紐西蘭貓移民手續,難度係數較高,耗時較長。

       如果閣下想節省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快速辦妥貓咪移民紐西蘭手續,你需要一個寵物移民專家的協助! PET TRAVEL寵物移民中心告訴您貓貓移民紐西蘭價錢、貓移民紐西蘭流程。如何用最少的貓移民紐西蘭費用、最便捷的方式帶貓咪移民紐西蘭?貓貓移民紐西蘭邊間好?您心中的種種疑惑,都能在下文中得到答案。

       下面PET TRAVEL爲大家詳細介紹香港帶貓去紐西蘭前的準備工作:

  • 只可以以貨運形式運送
  • 提早5-6個月通知我們
  • 貓移民紐西蘭晶片(Microchip)
  • 疫苗(Vaccination)
  • 疫苗接種記錄 (Vaccination Record)
  • IATA 認可的飛機籠 (IATA-standard crates required)
  • 官方寵物健康證明書
  • 其他治療 (Other Treatments)
  • 血液測試及檢測 (Blood Test)
  • 預訂隔離設施(10天)

       想從香港帶貓去紐西蘭必須提前做好規劃,辦理好所需的貓移民紐西蘭文件。專業的寵物移民旅行社PET TRAVEL可以為您代辦貓移民紐西蘭文件,令您順利帶貓去紐西蘭。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貓貓去紐西蘭的移民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諮詢貓移民紐西蘭手續。

貓仔移民紐西蘭的注意事項

       香港貓移民紐西蘭,至少要在出發前4.5個月,通知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專家著手辦理貓移民紐西蘭手續,並需要提前聯絡航空公司,申請寵物托運有氧艙。大部分前往紐西蘭的直航機只接受在貨運有氧艙將貓托運到紐西蘭,並不能將貓帶到客倉。若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閣下亦可以選擇貓私人飛機移民紐西蘭的方式帶貓移民紐西蘭。

       在出發前,需要為寵物植入貓移民紐西蘭晶片,注射疫苗,安排抽血,並申請寵物進口許可證。更需要提前預約貓咪移民紐西蘭隔離設施,購買寵物飛機籠等等。

       在離境前,需要帶移民紐西蘭貓到獸醫診所進行飛前檢查,讓獸醫提供寵物健康證書並安排進行其他治療。同時亦需要攜帶這些文件到漁農署進行加簽手續(需時一至兩個工作天)。

       以上所有貓移民紐西蘭文件均齊備後,在出發當日航班起飛前,將紐西蘭移民貓送交到航空公司,並辦理香港貓移民紐西蘭的登機手續。在寵物到達紐西蘭後需要進行進口檢驗,並進行為期10天的隔離期。

PET TRAVEL代辦紐西蘭移民貓手續的優勢

1.手續更簡便

       PET TRAVEL作為專業的寵物移民機構,擁有豐富的紐西蘭貓移民手續辦理經驗,我們和大部分航空公司以及相關檢疫機構具有良好的合作關係,有利於開展紐西蘭移民貓業務,為您省時省力,簡化辦理流程。如果閣下打算帶貓移民紐西蘭,PET TRAVEL可以為您代辦貓貓移民紐西蘭手續,您只需提供您的護照首頁和寵物的基本信息,其餘的包括寵物進出口、航班預訂和目的地清關等必要的貓移民紐西蘭文件都由我們代辦。

2.紐西蘭貓移民的辦理週期更短

       通過PET TRAVEL代辦寵物移民事宜,整體週期更快,譬如帶貓去紐西蘭只需要4-6個月時間(一般要6-8個月),而且主人和寵物最多分開一個月左右。

3.定制專屬的寵物移民方案

       關於各個國家的寵物移民資料和流程,PET TRAVEL都能為您提供清晰的指引,根據每位客戶和寵物的不同情況,我們會為寵物定制一對一的出行指導方案,提前規劃好寵物移民的最佳出行路線,挑選適合的寵物托運行李箱、選取適宜的溫度環境等,讓您的愛寵在運輸過程中能夠享受樂趣。

4.安全合規,值得信賴

       PET TRAVEL專業的寵物移民團隊由執業獸醫、寵物托運專家、進出口專業人員組成,全程一對一專人跟踪服務,確保貓仔移民紐西蘭的每一個環節都安全穩妥。專業獸醫擁有豐富的檢疫經驗,熟知移民寵物所需的所有檢疫流程。我們會隨時向客戶匯報寵物移民的進度和最新情況,讓您節省時間,順利帶貓貓去紐西蘭。

       如果您想帶老貓移民紐西蘭,您可以選擇貓私人飛機移民紐西蘭的方式將貓托運到紐西蘭,我們會貼心對待您的愛寵,為您提供專業的貓紐西蘭移民代辦服務,請放心將貓仔移民紐西蘭的相關事宜交給Pet Travel。

5.價錢明確,放心消費

       Pet Travel會為客人清楚列明貓貓移民紐西蘭價錢、貓移民紐西蘭費用和貓移民紐西蘭手續,絕無隱藏式收費。想知道帶貓移民紐西蘭的最低費用是多少?能否帶老貓移民紐西蘭?關於貓紐西蘭移民的問題統統都可以諮詢PET TRAVEL,相信我們的專業服務能令您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