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入境愛爾蘭要求

很多移民愛爾蘭的寵物主都希望從香港帶貓去愛爾蘭定居,和寵物一起開啟新生活。你可以和愛寵一起探索愛爾蘭文化,感受這個國家的獨特魅力,體驗美麗的自然風光,延續與寵物的情緣,令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實現這個美好願景的前提是:你需要瞭解如何從香港帶貓去愛爾蘭,並且按照貓愛爾蘭移民的要求逐—辦理寵物移民手續。

在下文中,寵物移民中心PET TRAVEL為您總結出愛爾蘭貓移民的必要手續,貓咪移民愛爾蘭一般要求如下:

  • 香港貓移民愛爾蘭,至少提早5-3個月通知我們辦理貓咪移民愛爾蘭手續
  • 貓移民愛爾蘭晶片(Microchip)
  • 疫苗接種記錄 (Vaccination Record)
  • 歐洲官方動物健康證明書愛爾蘭及加簽 ( Offical Health Certificate)
  • 其他治療
  • 預約航班,購買IATA 認可的飛機籠 (IATA-standard crates required)

想搵寵物移民公司代辦手續?糾結貓貓移民愛爾蘭邊間好?首選PET TRAVEL。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報價申請表,了解貓貓移民愛爾蘭價錢。請為我們提供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您辦理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發信息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咨詢帶貓去愛爾蘭的具體流程。

辦理愛爾蘭貓移民的注意事項

由於飛往愛爾蘭的直航機只允許在貨運有氧艙運送貓去愛爾蘭,主人並不能將貓帶到客倉,而夏季時有氧艙溫度太高,環境太擁擠,可能會影響寵物的身體健康。如果主人想帶老貓移民愛爾蘭,需要在出發前帶寵物到獸醫診所進行全面的身體檢查,確保寵物適宜遠途旅行,再考慮帶貓移民愛爾蘭。

愛爾蘭貓移民的流程複雜,一間專業的寵物移民公司就可以幫到你。貓移民愛爾蘭邊間好?PET TRAVEL為您提供愛爾蘭移民貓的咨詢和代辦服務,可以讓你更快更好地了解貓咪移民的全過程。請放心委托 PET TRAVEL為你代辦貓移民愛爾蘭文件,我們將以最短的時間和最安全的方式,令愛爾蘭移民貓安全舒適到達,與您團聚。

PET TRAVEL·提供一站式寵物移民代辦服務

Pet Travel是一家值得信賴的寵物移民公司,如果您想帶貓貓移民愛爾蘭,我們的專業顧問團隊將會為你代辦各項貓移民愛爾蘭手續,包括植入貓移民愛爾蘭晶片、辦理寵物出入境文件、預定機票、處理目的地清關事宜等等,保證貓貓去愛爾蘭的過程中可以享受到極致舒適的體驗。

我們明白您的顧慮,閣下無需擔心貓貓移民愛爾蘭價錢太貴,本公司明碼實價,並無任何隱藏的貓移民愛爾蘭費用。我們會先收一半訂金,做健康證明當天會收取另一半。在辦理貓移民愛爾蘭手續的過程中再無其他加收費用。

在服務方面,PET TRAVEL的團隊專業規範,富有愛心,公司與專業獸醫,寵物進出口專家建立了長期友好的合作關系,將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我們會精心策劃貓仔移民愛爾蘭的最佳方式,更會全程接送寵物,保證貓貓去愛爾蘭的運輸過程安全舒適。

如果不捨得心愛的寵物,不如帶貓仔移民愛爾蘭,在PET TRAVEL的幫助下,甚至可以帶老貓移民愛爾蘭。我們會令閣下輕鬆出行,順利帶貓貓去愛爾蘭。

如果閣下打算帶貓仔移民愛爾蘭,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寵物旅行的相關資料,以協助您辦理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請發信息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咨詢狗隻移民愛爾蘭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