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入境葡萄牙要求

如何辦理狗移民葡萄牙手續?狗狗移民葡萄牙邊間好?

       當你打算移民葡萄牙時,往往不捨得遺棄寵物,應該如何帶狗移民葡萄牙呢?擔心狗狗移民葡萄牙價錢、狗移民葡萄牙費用太高?在下文中,PET TRAVEL根據葡萄牙狗移民的相關規定和已有經驗,為您詳細介紹香港帶狗去葡萄牙的必要步驟,令您免走彎路,輕鬆帶狗去葡萄牙。

       狗仔移民葡萄牙一般要求如下:

       1.提早1.5-3個月通知我們

       2.狗移民葡萄牙晶片(Microchip)

       3.疫苗(Vaccination)

       4.疫苗接種記錄 (Vaccination Record)

       5.歐盟寵物健康證明書 ( Offical Health Certificate)

       6.其他治療 (Other Treatments)

       7.IATA 認可的飛機籠 (IATA-standard crates required)

       8.移民葡萄牙狗需辦理狗牌 (只適用於狗)

       寵物主在辦理狗移民葡萄牙手續之前,必須了解狗隻移民葡萄牙的條例要求,準備好狗移民葡萄牙文件,如果手續齊全,則可免於隔離。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

 

葡萄牙移民的注意事項

       葡萄牙移民狗的申請過程比較複雜,至少要在出發前1.5個月,通知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專家辦理葡萄牙狗移民手續,並需要提前聯絡航空公司,安排預訂狗隻移民葡萄牙機位。在此說明,前往葡萄牙的直航機只接受在貨運有氧艙將狗托運葡萄牙,並不允許將狗帶到客倉。如有需要帶老狗移民葡萄牙,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閣下可以選擇狗私人飛機移民葡萄牙的方式帶狗狗去葡萄牙。

       在出發前3-5個月,需要為寵物植入狗移民葡萄牙晶片、注射所需疫苗。狗狗去葡萄牙之前需要進行血液測試,還需要申請狗牌照,在出發前申請狗進口許可證。

       在離境前,需要帶移民葡萄牙狗到獸醫診所進行飛前檢查,讓獸醫提供寵物健康證書。同時亦需要攜帶這些文件到漁農署進行加簽手續。在出發前,準備好申報表和航班申報單。

       以上所有狗移民葡萄牙文件均齊備後,在出發當日航班起飛前將葡萄牙移民狗送交航空公司,並辦理香港狗移民葡萄牙的登機手續。狗狗去葡萄牙後,還需要接受進口檢驗。

 

PET TRAVEL·專業的寵物移民專家

       帶狗移民葡萄牙手續繁瑣複雜,閣下無需親自辦理,PET TRAVEL可以全程為您代辦狗移民葡萄牙程序。或許現在您正在糾結狗移民葡萄牙邊間好,相信PET TRAVEL一定會是您的不二之選。

       PET TRAVEL擁有豐富的狗葡萄牙移民服務經驗,已經為眾多寵物主代辦寵物移民事宜。我們專業的寵物移民顧問會為您的愛寵提前預約好狗葡萄牙移民的航班,代客辦理必要的文件,獲取進出口許可證、狗牌照,處理好目的地清關等必要的狗移民葡萄牙文件。

       PET TRAVEL與多間知名獸醫診所達成了長期的友好合作,專業的獸醫會為寵物安排最合適的疫苗和檢查。除此之外,我們還會提供 IATA 認可的寵物籠,如有需要,更可以為您提供寵物接送服務和安排狗私人飛機移民葡萄牙。無論您有什麼特殊需求,譬如:帶老狗移民葡萄牙,想安排狗移民葡萄牙私人飛機運輸狗仔移民葡萄牙,我們都可以為您實現,令您輕鬆從香港帶狗去葡萄牙。

       PET TRAVEL以實惠的狗狗移民葡萄牙價錢、狗移民葡萄牙費用為您提供優質的葡萄牙狗移民代辦服務,請放心聯繫我們,讓您與愛寵輕松愉快出國。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