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入境瑞士要求

如何辦理狗移民瑞士手續?狗移民瑞士程序是什麼?

       瑞士是一個高度發達的國家,是全球經濟最發達、社會最安定、人均GDP較高的國家之一,以上條件吸引了不少港人移民去瑞士。當你決定移民瑞士時,往往割舍不下可愛的寵物,很多人會選擇帶狗去瑞士。

       當您做出狗隻移民瑞士的決定時,又會衍生出許多疑惑:狗狗移民瑞士價錢費用是多少?老狗移民瑞士可行嗎?狗移民瑞士邊間好?PET TRAVEL是您的最佳選擇。

       想將狗隻移民瑞士,需要付出一定的精力,帶狗移民瑞士是一個較為繁瑣的過程,而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專家可以為您簡化狗狗去瑞士的流程。究竟需要準備什麼狗移民瑞士文件?PET TRAVEL為您簡單介紹一下香港帶狗去瑞士的要求和規定,希望能夠幫助您成功帶老狗移民瑞士。

香港帶狗去瑞士一般要求例如:

  1. 狗移民瑞士晶片(Microchip)
  2. 疫苗(Vaccination)
  3. 疫苗接種記錄 (Vaccination Record)
  4. 官方寵物健康證明書 ( Offical Health Certificate)
  5. 其他治療 (Other Treatments)
  6. 帶狗移民瑞士需要辦理狗牌(只適用於狗)
  7. IATA 認可的飛機籠 (IATA-standard crates required)

       瑞士狗移民必須接種相關疫苗並提供所須的出入口文件, 否則可能需要隔離甚至會被禁止狗瑞士移民。狗狗移民瑞士是一個龐大的工程,需要提早做好準備,以確保狗仔移民瑞士全過程萬無一失。

       如果有需要帶狗狗去瑞士,可以先了解一下PET TRAVEL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

PET TRAVEL·令您的愛寵無憂啟航

       瑞士移民狗過程繁瑣,不如將這個任務交給專業的寵物移民專家PET TRAVEL來完成。如果閣下正在糾結狗移民瑞士邊間好,可以先瞭解一下PET TRAVEL的專業服務再做決定。

        狗移民瑞士,至少要在出發前三個月起著手通知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專家辦理狗瑞士移民的手續,PET TRAVEL專業的寵物移民顧問將會全程處理狗移民瑞士程序,確保瑞士狗移民可以快樂啟程,安全到達。

       PET TRAVEL會提前聯絡航空公司,安排預訂寵物機位。我們會打點好瑞士移民狗的每一個細節和步驟,辦理好狗進口許可證、出口、進口、航班預訂和目的地清關等必要文件;安排落實好各種疫苗和檢查、安排寵物植入狗移民瑞士晶片,讓獸醫提供寵物健康證書並安排進行其他治療。以上所有狗移民越南文件均齊備後,在出發當日航班起飛前,將越南移民狗送交航空公司,並辦理香港狗移民瑞士的登機手續(注意在出發當天不要將寵物狗餵太飽)。

       狗移民瑞士費用多少?我們會為您清晰地羅列出狗移民瑞士價錢、狗移民瑞士收費、狗移民瑞士費用,條款明確,一目了然,絕不胡亂收費。若有需要,PET TRAVEL更可以安排狗私人飛機移民瑞士,令您的愛寵得到尊貴的體驗。

       有關於狗仔移民瑞士的所有疑惑,PET TRAVEL都可以一一為您解答。移民瑞士狗沒有想像中那麼難,狗移民瑞士文件代辦請放心交給PET TRAVEL。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了解狗狗移民瑞士價錢。PET TRAVEL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