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入境美國要求

能否帶貓去美國?如何申請貓仔移民美國?

       寵物也是家庭中的重要一員,如果主人打算移民美國,肯定想從香港帶貓去美國。帶貓去美國是一個繁瑣甚至「艱難」的過程,美國貓移民需要準備大量資料。如果您已經下定決心,下一步就需要瞭解清楚貓貓移民美國價錢、帶貓去美國費用如何?貓貓移民美國邊間好?下面PET TRAVEL爲大家簡單介紹一下貓仔移民美國前的準備工作:

       貓美國移民一般要求如下:

       1.提前1.5-3個月通知我們

       2.貓移民美國晶片(Microchip)

       3.疫苗 (Vaccination)

       4.疫苗接種記錄 (Vaccination Record)

       5.寵物健康證明書

       6.IATA 認可的飛機籠 (IATA-standard crates required)

       如果有意從香港帶貓去美國或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想了解帶貓去美國費用,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

       貓咪移民美國必須接種相關疫苗、提供所需的出入口文件,否則可能會貓貓移民美國隔離甚至會被禁止入境。每個國家對寵物移民的規定不同,因此貓咪移民美國需要提早做好準備,確保萬無一失。

 

貓托運美國的註意事項

       香港貓移民美國至少要在出發前1.5個月,通知PET TRAVEL的專家辦理貓美國移民托運手續,並需要提前聯絡航空公司,安排預訂寵物機位。有意帶老貓移民美國的客人更要特別注意,前往美國的直航機只接受在貨運有氧艙將貓托運美國,並不能將貓帶到客倉。若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閣下亦可以選擇貓私人飛機移民美國的方式帶貓移民美國。

 

美國移民貓的最佳方式是什麼?

       有一些小貓的主人愛貓如命;有一些寵物主想帶老貓移民美國,他們會更加注重旅途過程中的舒適性和安全性,所以他們會選擇貓私人飛機移民美國。關於寵物移民,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規定和要求,如果下定決心想辦理美國貓移民,以上的每一項手續都必不可少。

       由此可見,美國貓移民是一個繁瑣的過程,因此,美國移民貓的最佳方式就是找一個寵物移民專家幫助您。那麼貓移民美國邊間好?PET TRAVEL是您的最佳選擇。

 

PET TRAVEL·值得信賴的寵物移民專家

       如果您想帶貓移民美國,PET TRAVEL寵物移民專家可以為您代辦貓移民美國手續。多年來,PET TRAVEL為眾多寵物主以及各種寵物提供托運服務。

       專業的寵物移民顧問團隊將為您全程代辦貓貓移民美國手續,我們會像疼愛孩子一樣關愛您的愛寵。我們會有專人細心跟進寵物移民的每一個細節和步驟,處理好出口、進口、航班預訂和目的地清關等必要的貓移民美國文件,更會協助您聯繫寵物診所為愛寵進行相關檢查和註射疫苗,務求令您輕輕鬆鬆地帶貓貓去美國。

       PET TRAVEL會清楚列明整個貓貓移民美國價錢費用,列出一次性收費,絕無隱藏式消費,令您放心、舒心。所有必要的貓移民美國文件都可以交由PET TRAVEL辦理,大大節約您的時間和精力。

       PET TRAVEL,是您身邊可靠的寵物移民貼身顧問。如果您想以舒適的方式用貓移民美國私人飛機帶貓去美國,PET TRAVEL亦可以為您安排貓私人飛機移民美國。想知道安排貓移民美國私人飛機的最低費用是多少?如何植入貓移民美國晶片?貓貓移民美國程序如何?如何辦理貓移民美國文件等問題都可以諮詢PET TRAVEL。PET TRAVEL令您的愛寵快樂出發,安全達到。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我們將會竭誠協助您帶貓貓去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