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入境澳洲要求

想帶貓去澳洲應該點做?澳洲貓移民的步驟是什麼?

       現在越來越多的家庭都在養寵物,好多主人視寵物爲家庭成員之一,如果主人準備移民澳洲,肯定也希望辦理貓澳洲移民手續。如何才能從香港帶貓去澳洲呢?澳洲貓移民的方案可行嗎?當然可以!那麼貓貓移民澳洲價錢費用如何?貓移民澳洲邊間好?下面PET TRAVEL爲大家簡單介紹貓仔移民澳洲的方法,貓貓去澳洲的一般要求如下:

  • 只可以以貨運形式運送貓澳洲移民
  • 提前8-9個月通知我們
  • 寵物晶片(Microchip)/貓移民澳洲晶片
  • 接種疫苗
  • 疫苗接種記錄 (Vaccination Record)
  • 澳洲官方健康證明書
  • 其他治療 (Other Treatments)
  • 血液測試及檢測 (Other blood Test)
  • 進口許可證
  • 預約隔離設施 (10天)
  • IATA 認可的飛機籠 (IATA-standard crates required)

       如果閣下有意帶貓貓去澳洲,並對我們的服務感興趣,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的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

       貓仔移民澳洲必須接種所需的疫苗,並提供必要的貓移民澳洲文件,否則可能會貓移民澳洲隔離或甚至會被禁止入境。因此移民澳洲貓需要提早做好準備。

 

貓托運澳洲的註意事項

       澳洲移民貓至少要在出發前8-9個月,開始通知PET TRAVEL的專家辦理澳洲貓入境托運手續,並需要提前聯絡航空公司,安排預訂寵物機位。另外,前往澳洲的直航機只接受在貨運有氧艙將貓托運澳洲,並不能將貓帶到客倉。若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閣下亦可以選擇貓私人飛機移民澳洲的方式帶貓貓移民澳洲。除此之外,還需要預訂澳洲貓入境後檢疫住宿。

       澳洲移民貓的最佳方式是什麽?如果您想讓愛寵在旅途的過程中更加舒適,可以選擇貓私人飛機移民澳洲,此方式也適合帶老貓移民澳洲的客人。各個國家都有寵物移民的相關規定,閣下需要提前瞭解清楚。如果確定想辦理澳洲貓移民程序,一定要提前做好計劃,嚴格遵守每個時間節點,打好疫苗、做好檢查、填好表格,認真執行貓移民澳洲手續。

       無可否認,澳洲貓移民是一個繁瑣的過程,需要處理大量的貓移民澳洲文件,如若你想簡化帶貓移民澳洲程序,盡量節省貓移民澳洲費用,PET TRAVEL寵物移民專家可以幫到你。

PET TRAVEL·最可靠的寵物移民專家

       如果您想輕鬆帶貓貓移民澳洲,PET TRAVEL寵物移民專家可以為您節省時間和精力。無須再糾結帶貓移民澳洲邊間好,請放心聯系PET TRAVEL,我們將爲您提供專業服務,讓您輕鬆帶貓貓移民澳洲!

       PET TRAVEL專業的寵物移民顧問團隊將會全程代辦貓移民澳洲手續,確保澳洲貓移民的全過程受到最大的關愛。我們會仔細跟進寵物移民的每一個細節和步驟,處理好出口、進口、航班預訂和目的地清關等必要的貓移民澳洲文件。我們會為您清晰地羅列出貓貓移民澳洲價錢、貓移民澳洲收費、貓移民澳洲費用,絕不胡亂收費。PET TRAVEL,是您身邊可靠的寵物移民貼身顧問。

       有關於貓移民澳洲晶片問題、貓移民澳洲隔離的問題都可以諮詢PET TRAVEL。如果您想以舒適的方式用貓移民澳洲私人飛機帶貓去澳洲,PET TRAVEL亦可以為您安排貓私人飛機移民澳洲。

       想知道安排貓移民澳洲私人飛機的最低費用是多少?如何帶老貓移民澳洲?你的種種疑問,PET TRAVEL都可以為您解答。讓你以最低的價錢,花費最少的精力,就可以帶愛寵一起移民。

       如果想從香港帶貓去澳洲,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相關的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貓咪移民澳洲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PET TRAVEL將會協助你順利將貓咪移民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