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入境德國要求

香港帶貓去德國流程·德國貓移民的申請步驟:

       你的十年就是寵物的一生。如果閣下打算移民德國生活,當然也希望帶著貓咪移民德國!然而,香港帶貓去德國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貓移民德國手續繁瑣複雜。在出發前,您需要瞭解貓德國移民流程和申請手續,包括貓貓移民德國價錢、貓移民德國費用。貓移民德國邊間好?寵物移民專家PET TRAVEL結合最新的寵物移民德國政策,爲您詳細介紹貓貓去德國前的準備工作:

       1.提前1.5-3個月通知我們辦理貓德國移民手續

       2.貓移民德國晶片(Microchip)

       3.疫苗(Vaccination)

       4.疫苗接種記錄 (Vaccination Record)

       5.官方寵物健康證明書 ( Offical Health Certificate)

       6.其他治療 (Other Treatments, 只適用於狗)

       7.IATA 認可的飛機籠 (IATA-standard crates required)

       想帶貓貓去德國,必須按照規定接種相關疫苗、提供所需的出入口文件,否則寵物可能會被隔離甚至可能會被禁止入境。每個國家對寵物移民的規定不同,如果打算移民德國貓,需要提早做好準備,確保萬無一失。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

貓仔移民德國的注意事項:

        香港貓移民德國,至少要在出發前1.5個月,通知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專家辦理德國貓入境托運手續,並且提前聯絡航空公司,安排預訂寵物機位。需要注意的是:前往德國的直航機只接受在貨運有氧艙運送貓仔移民德國,並不能將貓帶到客倉。若如需带老貓移民德國,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閣下亦可以選擇貓私人飛機移民德國的方式帶貓移民德國。

       在出發前,需要為愛寵植入貓移民德國晶片、注射疫苗,進行狂犬病抗體血液測試並申請進口許可證。

       在離境前,需要帶移民德國貓到獸醫診所進行飛前檢查,讓獸醫提供寵物健康證書並安排進行其他治療。

       以上所有貓移民德國文件均齊備後,在出發當日航班起飛前,將德國移民貓送交航空公司,並辦理香港貓移民德國的登機手續。

       抵達德國後,寵物的移民檢查過程需要幾個小時,工作人員將會檢查寵物的健康狀況並檢查貓移民德國文件是否齐全。若文件證明缺失,寵物可能會被隔離。

德國移民貓的便捷方式:

       關於寵物移民,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規定和要求,如果靠自己瞭解詳情或親自辦理貓移民德國手續將會費時又費力。況且,有人會選擇貓私人飛機移民德國,亦有人會帶老貓移民德國,如果您有這些特殊要求,更需要一個專業的寵物移民專家助你一臂之力。

       德國貓移民過程繁瑣,但閣下無須操心,請將專業的事交托給專業的人為您代辦。那麼貓移民德國邊間好?貓咪移民德國代辦機構PET TRAVEL是您的最佳選擇,我們的寵物移民顧問會為您代辦貓移民德國手續,令您輕鬆从香港帶貓去德國。

PET TRAVEL·專業可靠的寵物移民專家

       如果您想帶貓移民德國,PET TRAVEL寵物移民專家可以為您節省時間和精力。多年來,PET TRAVEL專注於寵物移民代辦業務,更會有專人一對一為您處理好所有貓移民德國手續,包括寵物出口、寵物入口、航班預訂和目的地清關等必要的貓移民德國文件,更會協助您聯繫寵物診所為愛寵進行相關檢查和注射疫苗。

       PET TRAVEL會清楚列明貓貓移民德國價錢、貓移民德國費用,絕無隱藏式消費。如果您想以舒適的方式用貓移民德國私人飛機帶貓去德國,PET TRAVEL可以為您安排貓私人飛機移民德國。只要嚴格執行貓移民德國程序,則寵物無須被隔離。PET TRAVEL會令您的愛寵舒適出行,安全達到。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