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入境加拿大要求

可以帶貓去加拿大嗎?貓貓移民加拿大的申請流程

       對於「愛寵人士」來講,寵物和家人一樣重要,如果寵物主打算移民加拿大,一定想將愛寵帶在身邊。然而,从香港帶貓去加拿大需要經歷較為繁瑣的流程,加拿大貓移民需要準備大量的資料。相信閣下會有種種疑問,譬如:貓貓移民加拿大價錢費用是多少?貓移民加拿大邊間好?您的各種疑問,都可以在下文中搵到答案。

       下面PET TRAVEL爲您簡單介紹貓仔移民加拿大所需的準備工作:

       貓咪移民加拿大一般要求例如:

       1.提前1.5-3個月通知我們辦理貓仔移民加拿大手續

       2.寵物晶片(Microchip)/貓移民加拿大晶片

       3.疫苗 (Vaccination)

       4.疫苗接種記錄 (Vaccination Record)

       5.寵物健康證書

       6. IATA 認可的飛機籠 (IATA-standard crates required)

       貓移民加拿大手續繁瑣,如果閣下無暇親自辦理,可以嘗試PET TRAVEL的服務, 馬上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咨詢貓貓移民加拿大價錢和具體服務內容。

       貓加拿大移民之前必須接種相關疫苗、提供所需的貓移民加拿大文件、辦理好貓移民加拿大手續、植入貓移民加拿大晶片,才能免於貓移民加拿大隔離。貓貓移民加拿大需要按照流程和準確的時間點執行好每一個步驟,才能確保萬無一失。

貓托運加拿大的注意事項

       香港貓移民加拿大至少要在出境前1.5個月,通知PET TRAVEL的專家著手辦理加拿大貓入境托運手續,並需要提前聯絡航空公司,安排預訂寵物機位。不同的航空公司對托運寵物有不同的規定,以加航為例,如果你攜帶的貓是可以在規定尺寸的寵物箱籠中站立、轉身和躺下,那麼你就可以把它帶上飛機;超過這個體積就只能托運。若閣下有足夠的貓移民加拿大費用,亦可以選擇貓私人飛機移民加拿大的方式帶貓移民加拿大。

關於加拿大移民貓,你有什麼顧慮?

       想帶貓貓去加拿大,但又擔心貓咪在運輸過程中的安全?有養過貓的人應該知道貓咪的個性非常容易緊張害怕,有的寵物主會擔心貨倉的環境太擠、太悶,或者會有其他動物亂叫,嚇到貓咪。所以他們有意選擇貓私人飛機移民加拿大,以減少寵物的不適。PET TRAVEL可以為你安排。

       由此可見,加拿大貓移民需要考慮到方方面面,因此,加拿大移民貓的最佳方式就是找一個寵物移民專家幫助您。那麼貓移民加拿大邊間好?PET TRAVEL是您的最佳選擇。無需擔心貓貓去加拿大的種種問題,PET TRAVEL會為您解決。

PET TRAVEL寵物移民·專業安全便捷值得信賴

       Pet Travel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寵物移民旅行社,如果您想帶貓移民加拿大,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專家可以為您提供專業的代辦服務。

       我們會為您全程代辦貓移民加拿大手續,為您節省時間和精力,更會有專人細心跟進寵物移民的每一個細節和步驟,處理好出口、進口、航班預訂和目的地清關等必要文件,協助您聯繫寵物診所為愛寵進行相關檢查和注射疫苗。PET TRAVEL會清楚列明整個貓移民加拿大價錢費用,絕無隱藏收費,請大可放心。

       PET TRAVEL,是您身邊的寵物移民貼身顧問。如果您想以舒適的方式用貓移民加拿大私人飛機帶老貓移民加拿大,PET TRAVEL亦可以為您安排。想知道安排貓移民加拿大費用是多少?貓移民加拿大程序是什麼?貓移民加拿大隔離等等棘手問題,PET TRAVEL都可以為您一一解決,帶貓咪移民加拿大不再是一件艱難的事情。

       有了PET TRAVEL,您可以在移民或旅行的路上攜帶您的愛寵,請放心將愛寵交託給我們。如有特殊情況,例如帶老貓移民加拿大,PET TRAVEL可以按照實際情況為您定制寵物移民方案。

       如果閣下有意從香港帶貓去加拿大,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貓加拿大移民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