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狗移民馬來西亞要求

如何辦理狗移民馬來西亞手續?狗狗移民馬來西亞邊間好?

       馬來西亞作為「亞洲四小虎」之一,其經濟實力不可小覷,因此也成為了很多人移民的目標地之一,想必寵物主一定希望帶狗移民馬來西亞。然而,從香港帶狗去馬來西亞的流程比較複雜,您可能需要瞭解狗狗移民馬來西亞價錢、狗移民馬來西亞費用,狗隻移民馬來西亞的政策,關於移民馬來西亞狗的種種問題,都能在下文中找到答案。

       狗隻移民馬來西亞一般要求如下:

  • 提前5-3個月通知我們
  • 寵物晶片(Microchip)
  • 疫苗(Vaccination)
  • 疫苗接種記錄 (Vaccination Record)
  • 寵物健康證明書及加簽 (Health certificate with AFCD endorsement)
  • 其他治療 (Other Treatments)
  • IATA 認可的飛機籠 (IATA-standard crates required)
  • 進口許可證 (Import permit) /馬來西亞寵物入境許可
  • 預約隔離設施 (7天)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有進一步的查詢或想了解狗移民馬來西亞費用,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協助您辦理狗狗去馬來西亞的相關手續。另外,我們亦可以代辦馬來西亞寵物入境香港手續,歡迎與我們聯繫。

狗托運馬來西亞的注意事項

       辦理馬來西亞移民狗至少要在出發前1.5個月,通知PET TRAVEL的移民專家辦理馬來西亞狗入境手續,並需要提前聯絡航空公司,安排預訂寵物機位。在此說明,大部分前往馬來西亞的直航機只接受在貨運有氧艙將狗托運馬來西亞,不允許將狗帶到客倉。當然,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閣下可以選擇狗私人飛機移民馬來西亞的方式將狗運送到馬來西亞。

       如要辦理香港狗移民馬來西亞手續,閣下需要提前為寵物植入狗狗移民馬來西亞晶片,注射疫苗、並向馬來西亞海關申請馬來西亞寵物入境許可。

       在離境前,需要帶移民馬來西亞狗到獸醫診所進行飛前檢查,讓獸醫提供寵物健康證書並安排進行其他檢查。同時亦需要攜帶這些文件到漁農署進行加簽手續(需時一至兩個工作天)。

       以上所有狗移民馬來西亞文件均齊備後,在出發當日航班起飛前,將馬來西亞移民狗送交到航空公司,並辦理香港狗移民馬來西亞的登機手續(出發當天不要將寵物狗餵太飽)。在寵物到達馬來西亞後,需要進行進口檢驗並進行為期7天的隔離。

PET TRAVEL·值得信賴的寵物移民旅行社

       帶狗移民馬來西亞的過程費時費力,而PET TRAVEL可以為您代辦狗移民馬來西亞文件。寵物移民公司選擇多,閣下無須再糾結狗移民馬來西亞邊間好,PET TRAVEL一定是您的最佳選擇。

       PET TRAVEL曾為眾多寵物主代辦狗移民馬來西亞手續,積累了良好的口碑,過往馬來西亞狗移民的寵主都好評不斷。PET TRAVEL會安排專人一對一跟進狗仔移民馬來西亞流程,協助客人預約香港狗移民馬來西亞的航班,辦理進出口文件,獲取進出口許可證,處理目的地清關等必要手續,並會按時安排寵物接種疫苗和檢查,為寵物提供 IATA 認可的寵物籠,如有需求,還可以提供寵物接送服務。

       PET TRAVEL會向客人清晰羅列出狗狗移民馬來西亞價錢,條款明確,不含隱藏式狗移民馬來西亞費用。若有需要帶老狗移民馬來西亞,我們也可以為您安排舒適的狗私人飛機移民馬來西亞。

       只要狗移民馬來西亞文件齊全,寵物移民的過程就會變得順利得多。亦會有寵物主想帶狗骨灰入境馬來西亞,PET TRAVEL可以為您提供可行性建議。如果您想安排狗移民馬來西亞私人飛機運輸愛寵入境,我們也可以為您的寵物安排尊貴的旅行體驗。

       無論閣下有任何關於狗馬來西亞移民的特殊需求,譬如:帶老狗移民馬來西亞、安排狗移民馬來西亞私人飛機等,PET TRAVEL都可以一一為您解決狗仔移民馬來西亞的疑難,令您輕鬆從香港帶狗去馬來西亞。另外,如果閣下想辦理馬來西亞寵物入境香港手續,我們依然可以為您代勞。

       PET TRAVEL會用心呵護您的愛寵,提高馬來西亞狗移民的效率,令寵物主和寵物早日團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