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狗移民菲律賓要求

如何辦理狗移民菲律賓手續?狗狗移民菲律賓邊間好?

        寵物是重要的家庭成員之一,如果主人打算移民菲律賓,能不能帶狗狗去菲律賓呢?從香港帶狗去菲律賓的流程比較複雜,您需要瞭解狗狗移民菲律賓價錢、狗移民菲律賓費用,狗隻移民菲律賓的政策,關於移民菲律賓狗的種種問題,都能在下文中找到答案。

        狗隻移民菲律賓一般要求如下:

  • 提前1.5-3個月通知我們辦理菲律賓狗移民手續
  • 狗移民菲律賓晶片(Microchip)
  • 疫苗接種記錄(Vaccination Record)
  • 動物健康證明書及官方加簽(Health certificate and AFCD endorsement)
  • 其他治療(Other Treatments)
  • 進口許可證(Import permit)
  • 狗牌(只適用於狗)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有進一步的查詢或想了解狗移民菲律賓費用,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協助您辦理狗狗去菲律賓的相關手續。另外,我們亦可以代辦菲律賓寵物入境香港手續,歡迎與我們聯繫。

狗狗去菲律賓的注意事項

        辦理菲律賓移民狗至少要在出發前1.5個月,通知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專家辦理狗仔移民菲律賓手續,並需要提前聯絡航空公司,安排預訂寵物機位。在此說明,大部分前往菲律賓的直航機只接受在貨運有氧艙將狗托運菲律賓,不允許將狗帶到客倉。當然,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閣下可以選擇狗私人飛機移民菲律賓的方式將狗運送到菲律賓。

        如要辦理香港狗移民菲律賓手續,閣下需要提前為菲律賓移民狗植入狗狗移民菲律賓晶片,注射疫苗、並向菲律賓海關申請菲律賓寵物入境許可。

        在離境前,需要帶移民菲律賓狗到獸醫診所進行飛前檢查,讓獸醫提供寵物健康證書並安排進行其他檢查。同時亦需要攜帶狗移民菲律賓文件到漁農署進行加簽手續(需時一至兩個工作天)。

        以上所有狗移民菲律賓文件均齊備後,在出發當日航班起飛前,將菲律賓移民狗送交到航空公司,並辦理香港狗移民菲律賓的登機手續(出發當天不要將寵物狗餵太飽)。在寵物到達菲律賓後,需要進行30天的強制性家庭隔離。

PET TRAVEL·值得信賴的寵物移民旅行社

        帶狗移民菲律賓的過程費時費力,而PET TRAVEL可以為您代辦狗移民菲律賓文件。寵物移民公司選擇多,閣下無須再糾結狗移民菲律賓邊間好,PET TRAVEL一定是您的最佳選擇。

        PET TRAVEL曾為眾多寵物主代辦狗移民菲律賓手續,積累了良好的口碑,過往菲律賓狗移民的寵主都好評不斷。PET TRAVEL會安排專人一對一跟進狗仔移民菲律賓流程,協助客人預約香港狗移民菲律賓的航班,辦理進出口文件,獲取進出口許可證,處理目的地清關等必要手續,並會按時安排寵物接種疫苗和檢查,為寵物提供 IATA 認可的寵物籠,如有需求,還可以提供狗菲律賓移民寵物接送服務,帶狗移民菲律賓全過程輕鬆省心。

        PET TRAVEL會向客人清晰羅列出狗狗移民菲律賓價錢,條款明確,不含隱藏式狗移民菲律賓費用。若有需要帶老狗移民菲律賓,我們也可以為您安排舒適的狗私人飛機移民菲律賓。

        只要狗移民菲律賓文件齊全,帶狗移民菲律賓的過程就會變得順利得多。如果您想安排狗移民菲律賓私人飛機運輸愛寵入境,我們也可以為您的寵物安排尊貴的狗菲律賓移民體驗。

       無論閣下有任何關於狗菲律賓移民的特殊需求,譬如:帶老狗移民菲律賓、安排狗移民菲律賓私人飛機等,PET TRAVEL都可以一一為您解決狗仔移民菲律賓的疑難,令您輕鬆從香港帶狗去菲律賓。另外,如果閣下想辦理菲律賓寵物入境香港手續,我們依然可以為您代勞。

        PET TRAVEL會用心呵護您的愛寵,為你講解狗隻移民菲律賓政策,提高菲律賓狗移民的效率,幫助寵物主順利從香港帶狗去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