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入境美國要求

狗移民美國邊間好?如何辦理狗移民美國手續?

       美國是世界上最發達的國家,因此移民去美國的人越來越多。很多人想從香港帶狗去美國開始新生活。然而,辦理狗隻移民美國手續是一個繁瑣的過程,或許您需要了解狗狗移民美國價錢、狗移民美國費用是多少?是否需要香港狗移民美國隔離?如何植入狗移民美國晶片?這些問題將在下面的文章中得到答案。

       按照美國寵物入境要求和我們的實操經驗,PET TRAVEL為大家總結出狗隻移民美國的必要步驟和資料,讓您提前做好準備,成功從香港帶狗去美國。

       狗隻移民美國一般要求如下例如:

       1.提前5-3個月通知我們助手辦理狗移民美國文件

       2.狗移民美國晶片(Microchip)

       3.疫苗 (Vaccination)

       4.寵物健康證明書

       5.狗牌(Dog license)

       6.IATA 認可的飛機籠 (IATA-standard crates required)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

       美國政府會對狗隻移民美國進行嚴格管控,有明確的狗仔移民美國隔離管理條例,所以帶狗狗去美國是一個龐大的工程,必須提前辦妥狗移民美國文件。

美國移民狗的註意事項

       美國移民狗至少要在出發前1.5個月通知PET TRAVEL的移民專家辦理狗移民美國手續,並需要提前聯絡航空公司,安排預訂寵物機位。在此說明,前往美國的直航機只接受在貨運有氧艙將狗托運美國,並不能將狗帶到客倉。若想令寵物得到更舒適、更豪華的體驗,閣下可以選擇狗私人飛機移民美國的方式帶狗移民美國。

狗仔移民美國的禁忌

       美國狗移民需要做足準備,帶狗狗去美國要注意,以下品種的狗只禁止入境美國:

  1. 斯塔福德郡獵犬(Staffordshire Bull Terrier)
  2. 美洲鬥牛犬(American Pitbull Terrier)
  3. 美國斯塔福郡梗(American Staffordshire Terrier)
  4. 阿根廷杜高犬(Dogo Argentino)
  5. 美國鬥牛犬(American Bulldog)
  6. 日本土佐犬(Tosa Inu)
  7. 道高加納利犬(Dogo Canario)
  8. 卡斯羅犬(Cane Corso)
  9. 巴西獒隊(Fila Brasileiro (Brazilian Mastiff))
  10. 秋田犬(Akita Inu)
  11. 波爾多狗(Dogue de Bordeaux)
  12. 班多格(Bandog)
  13. 鬥牛獒(Bullmastiff)
  14. 杜賓犬(Doberman Pinscher)
  15. 卡德布(馬略卡獒)Ca de Bou (Majorca Mastiff)
  16. 匈牙利庫瓦茲犬(Kuvasz)
  17. 德國牧羊犬(German Shepherd)
  18. 紐波立頓獒(Mastino Neapolitano)
  19. 羅特韋爾狗(Rottweiler)
  20. 鬆獅犬(Chow Chow)
  21. 日本獒(Japanese Mastiff)
  22. 狼群(Mixtures of wolves)

PET TRAVEL·寵物移民專家

       PET TRAVEL明白您對寵物的疼愛和帶狗移民美國事宜的擔憂,我們可以為你代辦狗移民美國程序。閣下無須多慮狗移民美國邊間好,相信PET TRAVEL的專業服務一定可以令您放心。

       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顧問將為您和愛寵計劃狗移民美國手續,確保美國狗移民全過程萬無一失。我們會預約好香港狗移民美國的航班,檢查好必要的文件,辦理進出口許可證,處理好目的地清關等必要的狗移民美國文件,安排落實好各種狗美國移民的疫苗和檢查,提供 IATA 認可的寵物籠,包括提供寵物接送服務。

       PET TRAVEL會清晰羅列出狗狗移民美國價錢、狗移民美國費用,條款明確,一目了然,絕不胡亂收費。若有需要,PET TRAVEL更可以安排狗私人飛機移民美國,令您的愛寵在旅途中更舒適。

       一旦您選擇PET TRAVEL,就無須擔狗移民美國隔離的問題,甚至您想安排狗移民美國私人飛機運輸老狗移民美國,我們都可以為您實現。

       如果您有特殊的需求,例如帶老狗移民美國、安排狗移民美國私人飛機,您可以向PET TRAVEL瞭解更多狗移民美國程序,專業貼心的寵物移民顧問會令您的愛寵安全到達,常伴您身邊。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咨詢狗美國移民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