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入境德國要求

狗移民德國手續有哪些?狗狗移民德國邊間好?

       如果閣下打算將自己的愛寵帶到德國生活,但不知道從何下手,希望這篇攻略可以幫到你。

       狗隻移民德國的條件如下:

       1.提前1.5-3個月通知我們著手辦理狗德國移民手續

       2.狗移民德國晶片(Microchip)

       3.疫苗(Vaccination)

       4.疫苗接種記錄 (Vaccination Record)

       5.官方寵物健康證明書 ( Offical Health Certificate)

       6.其他治療 (Other Treatments, 只適用於狗)

       7.狗牌(只適用於狗)

       8.IATA 認可的飛機籠 (IATA-standard crates required)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相關的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狗德國移民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協助您帶狗狗去德國。 

 

狗隻移民德國的注意事項

       如果想帶狗移民德國,至少要在出發前1.5個月,通知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專家辦理狗移民德國手續,並提前聯絡航空公司,安排預訂寵物機位,準備航空箱。在此說明,前往德國的直航機只接受在貨運有氧艙將狗托運德國,並不允許將狗帶到客倉。如果您想帶老狗移民德國,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閣下可以選擇狗私人飛機移民德國的方式帶狗仔移民德國。

       帶狗移民德國之前,需要為寵物植入狗移民德國晶片,注射疫苗並需要通知動物檢疫局,申請狗進口德國許可證。在離境前,需要帶移民德國狗到獸醫診所進行飛前檢查,讓獸醫提供寵物健康證書並安排進行其他治療。

       以上所有狗移民德國文件均齊備後,在出發當日航班起飛前,將德國移民狗送交航空公司,辦理香港狗移民德國的登機手續就可以帶狗狗去德國(注意意在出發當天不要將寵物狗餵太飽)。

PET TRAVEL·專業代辦寵物移民手續

       德國狗移民手續複雜繁瑣,如果打算從香港帶狗去德國,需要提前做好規劃。PET TRAVEL擁有豐富的寵物移民代辦經驗,我們熟悉德國的寵物移民要求,以及航空公司和海關的最新寵物出入境條例,專業的寵物移民專家將會全程為您代辦狗狗移民德國事宜。無須考慮狗狗移民德國邊間好,因為PET TRAVEL就是您的最佳選擇。我們是寵物的保姆,細心照顧您的愛寵;我們也是寵物的保鏢,會為它的旅途保駕護航。

       PET TRAVEL會在事前讓客人瞭解清楚狗狗移民德國價錢、狗移民德國費用,請放心將德國狗移民事務交給PET TRAVEL,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會嚴格按照時間順序辦理相關手續、安排德國移民狗注射疫苗、植入狗移民德國晶片。PET TRAVEL會為您的愛寵提前預約香港狗移民德國的航班,代客辦理必要的文件,獲取進出口許可證,處理好目的地清關等必要的狗移民德國文件。

       PET TRAVEL專業定製寵物運輸方案,根據每位客戶的不同需求,為您量身打造專屬的愛寵運輸計劃。如有需要帶老狗移民德國,我們更可以為您提供寵物接送服務和安排狗私人飛機移民德國。

       PET TRAVEL代辦狗狗移民德國價錢、狗移民德國費用並不高,我們致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寵物移民服務。想從香港帶狗去德國?PET TRAVEL為您代辦狗移民德國的所有流程,解除您的後顧之憂,幫你帶狗仔移民德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