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入境加拿大要求

狗狗移民加拿大邊間好?辦理狗移民加拿大手續複雜嗎?

       準備移民加拿大,屋企的寵物點算好?好多寵物主都有帶狗入境加拿大的打算。究竟應該自主辦理寵物移民手續定係搵代辦機構?狗移民加拿大價錢、狗移民加拿大費用是多少?老狗移民加拿大是否可行?下文將為您一一解答疑慮。

       按照加拿大的寵物入境要求和我們的實操經驗,PET TRAVEL為閣下總結出狗仔移民加拿大的必要步驟和必須資料,讓您提前做好準備,成功帶狗狗去加拿大。

       狗隻移民加拿大一般要求例如:

       1.提前5-3個月通知我們

       2.狗移民加拿大晶片(Microchip)

       3.疫苗(Vaccination)

       4.疫苗接種記錄 (Vaccination Record)

       5.健康證明書

       6.狗牌

       7.IATA 認可的飛機籠 (IATA-standard crates required)

       如果閣下無暇親自辦理狗加拿大移民手續,可以了解一下PET TRAVEL所提供的寵物移民服務。請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狗狗移民加拿大價錢並不高,卻可以為您節約不少時間和精力。

香港帶狗去加拿大的注意事項

       若需辦理狗隻移民加拿大,至少要在出發前1.5個月通知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專家代辦加拿大狗入境手續,並且提前聯絡航空公司,提前安排預訂寵物機位。

       香港帶狗去加拿大需要特別註意,帶狗移民加拿大禁止攜帶鬥牛犬(Pitbull)入境。

PET TRAVEL·寵物移民專家

       將您的加拿大移民狗交給PET TRAVEL,就能避免帶狗移民加拿大的擔憂,我們專業的寵物移民顧問將會全程為您處理狗移民加拿大程序。究竟市面上的狗移民加拿大代辦機構邊間好?相信PET TRAVEL的專業服務一定可以令您放心。

       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顧問將會為您代辦狗移民加拿大手續,確保加拿大狗移民的全過程萬無一失。我們會預約好狗狗去加拿大的航班,安排及處理好所有狗移民加拿大文件,在您的目的地辦理清關手續,安排落實好各種疫苗和檢查,提供 IATA 認可的寵物籠,包括提供寵物接送服務。

       PET TRAVEL會清晰羅列出狗狗移民加拿大價錢、狗移民加拿大費用,條款明確,一目了然,絕無隱藏收費。若有需要,PET TRAVEL更可以安排狗私人飛機移民加拿大,令您的愛寵在旅途中更舒適、更安全。

       一旦您選擇PET TRAVEL,狗移民加拿大晶片的問題、特殊性的老狗移民加拿大等種種疑難都可以放心交給我們。如有意安排狗移民加拿大私人飛機運輸入境,我們都可以為您實現,令狗仔移民加拿大的旅途過程更加舒適安全。

       狗移民加拿大邊間好?PET TRAVEL會滿足您的特殊的需求,如帶老狗移民加拿大、安排狗移民加拿大私人飛機等等。我們會向您提供詳細的狗加拿大移民的服務類目,令您清晰明了,輕鬆處理好加拿大狗移民事宜。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了解加拿大移民狗的詳細細節。PET TRAVEL將會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