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入境歐洲要求

如何申請貓歐洲移民?香港帶貓去歐洲攻略

       無論托運寵物去任何一個國家或地區,我們首先需要瞭解清楚寵物入境這個國家的要求。如何從香港帶貓去歐洲?按照貓歐洲移民的要求逐—辦理手續即可。

       想知道如何將貓托運歐洲?貓貓移民歐洲價錢是多少?貓貓移民歐洲邊間好?下面,寵物移民中心PET TRAVEL將歐洲貓移民的必要手續進行了總結梳理,令您清晰瞭解貓貓移民歐洲費用。

       貓咪移民歐洲一般要求例如:

  • 提早5-3個月通知我們
  • 貓移民歐洲晶片(Microchip)
  • 接種疫苗
  • 疫苗接種記錄 (Vaccination Record)
  • 官方寵物健康證明書 ( Offical Health Certificate)
  • 其他治療 (只適用於狗)
  • 狗牌(只適用於狗)
  • IATA 認可的飛機籠 (IATA-standard crates required)

       移民歐洲貓入境歐洲之前必須按照規定接種疫苗、提供所需的出入口文件,如果手續不齊全,可能會被隔離,甚至會被禁止入境,寵物主必須支付回程機票的費用。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

貓托運歐洲的注意事項

       香港貓移民歐洲至少要在出發前1.5個月,通知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專家辦理貓咪移民歐洲托運手續,並需要提前預定航班、申請小動物有氧艙、準備好航空箱。如若有需要,閣下亦可以選擇貓私人飛機移民歐洲的方式帶貓移民歐洲。

 

歐洲移民貓的特殊需求&解答

       由於前往歐洲的直航機只接受在貨運有氧艙將貓托運歐洲,並不能將貓帶到客倉,而夏季時有氧艙溫度過高,擁擠悶熱的環境可能會對寵物的健康造成影響,所以有一些帶老貓移民歐洲的寵物主會選擇貓私人飛機移民歐洲,若閣下有此需求,PET TRAVEL亦可以為您實現,安全舒適地帶貓移民歐洲。

       有一些寵物主無法割捨對已故愛寵的思念,當他們移民時,也希望帶貓骨灰去歐洲。對此,也需要辦理相關文件,提前瞭解諸多注意事項。PET TRAVEL可以為您妥善安排帶貓骨灰入境歐洲。

       歐洲貓移民是一個繁瑣且耗時的過程,因此,只有專業的寵物移民顧問才能幫助您簡化歐洲移民貓的流程。貓移民歐洲邊間好?請將寵物移民事務交給PET TRAVEL代辦,我們會為您的愛寵提供最省時、最安全的寵物運送服務,令寵物快樂舒適出行,安全到達。

 

PET TRAVEL·一站式寵物移民服務

       Pet Travel是一間專業可靠的寵物移民旅行社,如果您想帶貓貓移民歐洲,我們專業的顧問團隊將全程為您代辦所有貓移民歐洲手續,包括寵物出口、寵物入口、航班預訂和目的地清關等必要的貓移民歐洲文件,全程確保您的愛寵得到安全舒適的旅途體驗。

       前期,我們會清晰地向客人介紹貓移民歐洲手續、貓貓移民歐洲價錢、貓移民歐洲費用。在服務過程中,寵物移民顧問會為您和愛寵計劃貓仔移民歐洲的最佳方式,安排貓移民歐洲晶片,提供 IATA 認可的寵物籠,保證寵物運輸安全,全程接送寵物,預定航空公司、辦理寵物托運手續。

       PET TRAVEL團隊專業規範,富有愛心,我們與專業獸醫、進出口專家、寵物托運物流專家達成長期的友好合作,多方力量將會全程呵護您的愛寵。如果您想以舒適的方式用貓移民歐洲私人飛機帶貓貓去歐洲,PET TRAVEL亦可以為您安排貓私人飛機移民歐洲。

       你的十年,也許就是它的一生。愛它,就給它最好的呵護,讓它免受勞累之苦。即使要移民,也要帶貓仔移民歐洲。想知道能否帶老貓移民歐洲?貓移民歐洲私人飛機如何預定?請聯繫PET TRAVEL。我們會以專業的服務幫助愛寵快樂出發,安全到達。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協助您辦理貓移民歐洲文件。令閣下輕鬆出行,順利帶貓貓去歐洲,與愛寵在異國團聚,是我們的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