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入境日本要求

可否帶貓去日本?日本貓入境的申請流程是什麽?

       如今,移民日本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在移民出國時都唔願意將寵物們丟棄,帶貓去日本是一個可行的辦法。寵物移民中心PET TRAVEL告訴您日本貓移民需要準備的貓貓移民日本文件和必經步驟,令您清晰瞭解貓貓移民日本價錢、貓移民日本費用、貓移民日本手續。貓貓移民日本邊間好?您心中的種種疑惑,都能在下文中得到答案。

       下面PET TRAVEL爲大家詳細介紹貓咪移民日本前的準備工作:

       1.貓移民日本晶片(Microchip)

       2.疫苗(Vaccination)

       3.疫苗接種記錄 (Vaccination Record)

       4.日本官方寵物健康證書

       5.其他治療 (Other Treatments)

       6.血液測試及檢測 (Blood Test)

       7.進口許可證(Import permit)

       如果閣下有意帶貓仔移民日本,可以詳細了解一下PET TRAVEL的服務, 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想了解貓移民日本費用,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

       貓日本移民必須按照規定接種疫苗、提供所需的貓移民日本文件,否則可能會被貓移民日本隔離甚至會被禁止入境。貓日本移民耗時較長,程序復雜,如果不想親自辦理繁瑣的手續,PET TRAVEL寵物移民專家可以幫到你。

貓咪移民日本的註意事項

       香港帶貓去日本至少要在出發前8-9個月,通知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專家著手辦理貓移民日本手續,並需要提前聯絡航空公司,安排預訂寵物機位。需要註意的是,前往日本的直航機只接受在貨運有氧艙將貓托運日本,並不能將貓帶到客倉。若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閣下亦可以選擇貓私人飛機移民日本的方式帶貓貓去日本。

       在出發前為寵物貓植入貓移民日本晶片,注射狂犬病疫苗和進行血液測試。

       在離境前,需要帶移民日本貓到獸醫診所進行飛前檢查,讓獸醫提供寵物健康證書並安排進行其他治療。

       以上所有文件均齊備後,在出發當日航班起飛前,將日本移民貓送交航空公司,並辦理香港帶貓去日本的登機手續。在寵物到達日本後需要進行進口檢驗。以上所有步驟完成後,才能順利帶貓仔移民日本。

 

日本移民貓的最佳方式是什麼?

       如上文所述,由於航空公司只允許在貨運有氧艙將貓仔移民日本,並不能將貓帶到客倉,而夏季時有氧艙溫度過高,可能會對寵物的健康造成影響,而且有氧艙環境擁擠,所以有一些寵物主會選擇貓私人飛機移民日本,若閣下有此需求,PET TRAVEL亦可以為您實現。

       關於寵物移民,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規定和要求,如果您已經下定決心想辦理日本貓移民,以上的每一項手續都必不可少。

       由此可見,日本貓移民是一個繁瑣的過程。因此,日本移民貓的最佳方式就是找一個專業的寵物移民專家來協助您。貓貓移民日本邊間好?PET TRAVEL是您的最佳選擇。

 

PET TRAVEL·專業可信賴

       Pet Travel是您身邊最值得信賴的寵物移民公司,如果您想帶貓移民日本,PET TRAVEL可以為您代辦貓移民日本手續。我們擁有豐富的專業經驗,多年來,已經為眾多寵物主以及各種寵物提供托運服務,收穫了良好的口碑。如果閣下有特殊需求,例如帶老貓移民日本,更應該找專業人士協助。

       我們會清晰羅列出貓移民日本手續、貓移民日本價錢、貓移民日本費用,令您一目了然,絕無隱藏式收費,請大可放心。更會有專人細心跟進寵物移民的每一個細節和步驟,處理好出口、進口、航班預訂和目的地清關等必要文件,協助您聯繫獸醫診所為愛寵進行相關檢查和注射疫苗。如果您想以舒適的方式用貓貓移民日本私人飛機帶貓貓去日本,PET TRAVEL亦可以為您安排貓私人飛機移民日本。

       想知道貓移民日本私人飛機的最低費用是多少?老貓移民日本程序如何?是否需要貓移民日本隔離?這些問題統統都可以諮詢PET TRAVEL。無論是帶寵物旅行或帶寵物移民,PET TRAVEL都可以令您的愛寵安全舒適到達目的地。

       如果您希望PET TRAVEL協助您帶貓貓去日本,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了解貓貓移民日本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