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入境新加坡要求

香港帶貓去新加坡攻略分享·如何申請新加坡貓移民

       寵物不只是主人的伴侶,更是主人的親人。當主人移民的時候也會帶上心愛的貓貓去新加坡。然而,寵物出國和人不一樣,香港帶貓去新加坡有諸多的要求和規定。想知道如何帶貓貓移民新加坡?貓貓移民新加坡邊間好?下面,寵物移民中心PET TRAVEL將新加坡貓移民的相關問題進行了總結梳理,令您清晰瞭解貓貓移民新加坡價錢、手續、貓移民新加坡費用。希望能夠幫助到有需要的愛貓人士。

       貓新加坡移民前的準備工作例如:

  • 提早5-4個月通知我們
  • 寵物晶片 (Microchip)/貓移民新加坡晶片
  • 疫苗(Vaccination)
  • 疫苗接種記錄 (Vaccination Record)
  • 新加波官方寵物健康證明書 ( Offical Health Certificate)
  • 其他治療 (Other Treatments)
  • 血液測試及檢測 (Blood Test)
  • 進口許可證(Import permit)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或有需要帶老貓移民新加坡,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

貓貓去新加坡的注意事項

       香港帶貓去新加坡至少要在出發前2.5個月,通知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專家辦理貓新加坡移民托運手續,並需要提前聯絡航空公司,安排預訂寵物機位。前往新加坡的直航機只接受在貨運有氧艙將貓托運新加坡,並不能將貓帶到客倉。如若有需要,閣下亦可以選擇貓私人飛機移民新加坡的方式帶貓移民新加坡。

       在出發前,需要為寵物貓植入貓移民新加坡晶片,注射所需疫苗和進行血液測試。

       在離境前,需要帶移民新加坡貓到獸醫診所進行飛前檢查,讓獸醫提供寵物健康證書並安排進行其他治療。

       以上所有的貓移民新加坡文件均齊備後,在出發當日航班起飛前,將新加坡移民貓送交航空公司,並辦理香港貓移民新加坡的登機手續。在寵物到達新加坡後需要進行進口檢驗。

 

新加坡移民貓的特殊需求&解答

       上文提及到,由於航空公司只允許在貨運有氧艙將貓托運新加坡,並不能將貓帶到客倉,而夏季時有氧艙溫度過高,可能會對寵物的健康造成影響,而且有氧艙環境擁擠,所以有一些寵物主會選擇貓私人飛機移民新加坡,若閣下有此需求,PET TRAVEL亦可以為您實現。

       有一些寵物主無法割捨對愛寵的思念,即使寵物已故,他們也希望帶貓骨灰去新加坡,對此,新加坡政府有明確的政策規定,PET TRAVEL可以為您妥善安排帶貓骨灰入境新加坡。

       當貓新加坡移民後,寵物主在攜帶寵物外出時,遇到高人流量的區域必須多加留意。通常情況下,可以帶寵物進入公園和沙灘。餐飲場所大都禁止寵物入內。在公共場所,主人必須為寵物系上皮帶。

       由此可見,新加坡貓移民是一個繁瑣的過程,貓咪移民新加坡後也需要「入鄉隨俗」。因此,新加坡移民貓的最佳方式就是找一個專業的寵物移民專家來協助您。貓移民新加坡邊間好?PET TRAVEL絕對可以幫到你。無論您想諮詢寵物移民的相關事宜還是貓移民新加坡后的注意事項,我們都可以一一為你解答。

 

PET TRAVEL·寵物移民專家

       Pet Travel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寵物移民旅行社,如果您想帶貓移民新加坡,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顧問可以為您代辦貓移民新加坡手續,確保貓咪移民新加坡的全過程得到最大的呵護和關註,解決您的後顧之憂。

       事前,我們會清晰地向客人介紹貓移民新加坡手續程序、貓移民新加坡費用,令您清楚明瞭。在服務過程中,寵物移民顧問會細心跟進寵物移民的每一個細節和步驟,為您處理好出口、進口、航班預訂和目的地清關等必要的貓移民新加坡文件。我們與知名獸醫診所長期合作,獸醫熟知貓移民新加坡所需的檢查和疫苗。專業的團隊,全程呵護您的愛寵。如果您想以舒適的方式用貓移民新加坡私人飛機帶老貓移民新加坡,PET TRAVEL亦可以為您安排貓私人飛機移民新加坡。

       想知道貓貓移民新加坡價錢?貓移民新加坡私人飛機的最低費用是多少?需要我們代申請貓移民新加坡隔離位?請聯繫PET TRAVEL。我們會以專業的服務,安全舒適地運送貓仔移民新加坡。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貓仔移民新加坡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代辦貓移民新加坡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