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入境南非要求

香港帶貓去南非詳細教程·南非移民步驟

       帶寵物出國,只有自己經歷過先知道有幾麻煩,一堆問題不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答案。同樣地,香港帶貓去南非亦有諸多的要求和規定。譬如:是否需要貓貓移民南非隔離?帶貓仔移民南非需要準備哪些文件?貓貓移民南非邊間好?

       在下文中,寵物移民中心PET TRAVEL將南非貓移民的相關問題進行了總結梳理,令您清晰瞭解貓貓移民南非價錢、貓移民南非費用。希望能夠幫助到有需要的愛貓人士。

       貓南非移民前的必要準備工作:

       1.只可以以貨運形式運送貓仔移民南非

       2.提前1.5-3個月通知我們

       3.貓移民南非晶片(Microchip)

       4.疫苗(Vaccination)

       5.疫苗接種記錄 (Vaccination Record)

       6.動物健康證明書南非

       7.其他治療 (Other Treatments)

       8.血液測試及檢測 (Blood Test)

       9.進口許可證

       10.預約隔離設施 (14天)

       11.狗牌(只適用於狗)

       12.IATA 認可的飛機籠 (IATA-standard crates required)

       移民南非貓入境之前必須按照規定接種疫苗、提供所需的貓移民南非文件,貓咪移民南非後接受進口檢驗,還需進行貓貓移民南非隔離14天。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協助您帶貓貓去南非。

 

貓托運南非的注意事項

       香港貓移民南非至少要在出發前1.5個月,通知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專家辦理貓咪移民南非托運手續,並需要提前聯絡航空公司,安排預訂寵物機位。需要注意的是:前往南非的直航機只接受在貨運有氧艙將貓托運南非,並不能將貓帶到客倉。如若有需要帶老貓移民南非,閣下可以選擇貓私人飛機移民南非的方式帶貓移民南非。

       首先,需要為寵物植入貓移民南非晶片,注射疫苗。在出發前,向南非海關申請貓進口許可證。在獲批進口許可證後,需要為寵物預約到達後的進口檢驗和隔離設施。

        在離境前,需要帶移民南非貓到獸醫診所進行飛前檢查,讓獸醫提供寵物健康證書並安排進行其他治療。

       以上所有貓移民南非文件均齊備後,在出發當日航班起飛前,將南非移民貓送交航空公司,並辦理香港貓移民南非的登機手續。在寵物到達南非後需要進行進口檢驗和隔離。

南非移民貓的特殊需求&解答

       爲了讓寵物獲得更加舒適的旅途體驗,有一些愛寵人士會選擇貓私人飛機移民南非,若閣下有此需求,PET TRAVEL亦可以為您實現。

       有一些寵物主會有特殊需求,他們希望帶貓骨灰去南非,對此,南非政府有明確的政策規定,PET TRAVEL可以為您妥善安排帶貓骨灰入境南非。

       南非貓移民手續繁瑣,網絡上關於寵物出國的信息相當零碎複雜,身邊也沒有可以諮詢的朋友,因此,南非移民貓的最佳方式就是找一個專業的寵物移民專家來協助您。貓貓移民南非邊間好?PET TRAVE是您的信心之選。

PET TRAVEL·一站式寵物移民服務

       Pet Travel是一間值得信賴的寵物移民旅行社,如果您想帶貓移民南非,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顧問可以為您代辦貓移民南非手續,為您節省寶貴時間。您可以先詳細瞭解一下Pet Travel貓移民南非手續程序、貓貓移民南非價錢,相信我們的專業服務會令您放心。

       寵物移民顧問會為您和愛寵計劃寵物移民的最佳方式;為您處理好出口、進口、航班預訂和目的地清關等必要文件;為寵物預定航空公司、辦理寵物托運手續;安排寵物植入貓移民南非晶片;如有需要帶老貓移民南非,我們還能為您接送寵物;按時為寵物安排注射疫苗和身体檢查。專業的團隊,全程呵護愛寵的安全和健康。

       如果您想以舒適的方式用貓移民南非私人飛機從香港帶貓去南非,PET TRAVEL亦可以為您安排貓私人飛機移民南非。請聯繫PET TRAVEL,我們會以極具性價比的貓移民南非費用,代辦貓移民南非文件,以專業的服務為您處理好貓移民南非手續。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帶貓移民南非的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協助您帶貓貓去南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