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入境歐洲要求

狗移民歐洲邊間好?如何辦理狗移民歐洲手續?

       對於寵物主來說,愛寵也是他們的家庭成員之一,如果主人要出國移民,也會希望帶寵物同行。相信好多寵物主會有疑問:如何帶狗移民歐洲呢?狗狗移民歐洲價錢、狗移民歐洲費用是多少?下面,PET TRAVEL為您解析從香港帶狗去歐洲的必經步驟。

       狗歐洲移民一般要求例如:

  1. 狗移民歐洲晶片(Microchip)
  2. 疫苗(Vaccination)
  3. 疫苗接種記錄 (Vaccination Record)
  4. 歐盟官方寵物健康證書
  5. 其他治療 (Other Treatments)
  6. 狗牌

       如果閣下有意帶狗仔移民歐洲,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的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

狗托運歐洲的注意事項

       歐洲移民狗至少要在出發前1.5個月,通知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專家辦理歐洲移民狗手續,並需要提前聯絡航空公司,安排預訂寵物機位,準備狗仔移民歐洲航空箱。在此說明,前往歐洲的直航機只接受在貨運有氧艙將狗托運歐洲,並不允許將狗帶到客倉。若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閣下可以選擇狗私人飛機移民歐洲的方式將狗運送到歐洲。

狗狗去歐洲的禁忌:

       歐洲國家對寵物移民設有嚴格的規定,移民歐洲狗必須注射狂犬病疫苗,一旦違反相關規定,可能會被隔離。需要特別注意,以下犬種禁止入境歐洲:

1.美國斯塔福德郡梗(American Staffordshire Terrier)

2.美洲鬥牛犬(American Pitbull Terrierl)

3.斯塔福德郡獵犬(Staffordshire Bull Terrier)

4.英國鬥牛犬(English Bull Terrier)

4.阿拉拜(Alabai)

5.土佐犬(Tosa Inu)

6.坎加爾獵狼犬(Kangal)

7.高加索牧羊犬(Caucasian Shepherd Dog)

8.托爾尼亞克(Tornjak)

9.巴西獒(Fila Brasileiro (Brazilian Mastiff))

10.南俄羅斯牧羊犬(South-Russian Shepherd)

11.南斯拉夫牧羊犬(Yugoslavian Shepherd Dog)

12.上述品種的雜交犬(The mixes of these breeds )

PET TRAVEL·寵物移民專家

       帶狗移民歐洲是一個繁瑣的過程,需要完成大量的狗移民歐洲文件,辦理歐洲狗移民手續。PET TRAVEL熟知歐洲各國的寵物移民要求,我們可以全程為您代辦狗移民歐洲手續。想知道狗狗移民歐洲邊間好?PET TRAVEL就是閣下的最佳選擇。

       請放心將歐洲狗移民事務交給PET TRAVEL,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明確告知客人寵物移民的相關手續,詳細列明狗狗去歐洲的流程表和所需時間, 讓您一目了然。PET TRAVEL會安排您的愛寵植入狗移民歐洲晶片,提前預約好香港狗移民歐洲的航班,代客辦理必要的文件,獲取進出口許可證,處理好目的地清關等必要的狗移民歐洲文件。

       PET TRAVEL專業定製寵物運輸方案,根據每位客戶的不同需求,為您量身打造專屬的狗隻移民歐洲計劃。如有需要,我們更可以為您提供寵物接送服務。如果您想帶老狗移民歐洲,需要安排狗移民歐洲私人飛機運輸愛寵入境,我們都可以為您妥善安排,讓您的愛寵在旅途中更舒適。

       PET TRAVEL收取的狗移民歐洲費用並不高,我們致力於以最低的狗狗移民歐洲價錢為您提供最貼心的服務。想從香港帶狗去歐洲並不難,請放心將老狗移民歐洲的程序交給PET TRAVEL辦理。

       如果有需要辦理狗歐洲移民手續,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狗隻移民歐洲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