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入境新加坡要求

狗移民新加坡邊間好?如何辦理狗移民新加坡手續?

       很多人想從香港帶狗去新加坡,但是新加坡對寵物入境的要求相當嚴格,帶狗去新加坡的流程將會比較繁瑣複雜。

       您可能會想瞭解狗狗移民新加坡價錢、狗移民新加坡費用是多少?狗隻移民新加坡的規則是什麼?您心中的種種疑問,PET TRAVEL將會仔細為您解答。

       PET TRAVEL為大家總結出狗移民新加坡的必要步驟和所需的狗移民新加坡文件,您需要提前做好準備,才能成功從香港帶狗去新加坡。

       香港帶狗去新加坡一般要求如下例如:

       1.狗移民新加坡晶片(Microchip)

       2.狗仔移民新加坡前需要注射疫苗(Vaccination)

       3.疫苗接種記錄 (Vaccination Record)

       4.新加坡官方寵物健康證明書

       5.其他治療 (Other Treatments)

       6.血液測試及檢測 (Other Blood Test)

       7.IATA 認可的飛機籠 (IATA-standard crates required)

       8.寵物進口文件 (Import permit)

       9.狗牌

       如果閣下有意將狗隻移民新加坡,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

       如果所有狗移民新加坡文件齊全的話,狗新加坡移民隔離無須太久,一般檢查1-2小時就可以領走,但如果不符合要求,寵物可能會被隔離。一定要提前安排,務必要確保手續齊全才可以順利將狗仔移民新加坡。

 

狗托運新加坡的註意事項

       新加坡移民狗至少要在出發前2.5-4個月,通知PET TRAVEL的移民專家辦理狗移民新加坡手續,並需要提前聯絡航空公司,安排預訂寵物機位。在此說明,前往新加坡的直航機只接受在貨運有氧艙將狗托運新加坡,並不允許將狗帶到客倉。若想令愛寵得到更舒適的旅行體驗,閣下可以選擇狗私人飛機移民新加坡的方式將狗運送到新加坡。

       接下來,閣下需要提前植入狗移民新加坡晶片,注射所需疫苗和進行血液測試。

       在離境前,需要帶移民新加坡狗到獸醫診所進行飛前檢查,讓獸醫提供寵物健康證書並安排進行其他治療。

       以上所有狗移民新加坡文件均齊備後,在出發當日航班起飛前,將新加坡移民狗送交航空公司,並辦理香港狗移民新加坡的登機手續。在寵物到達新加坡後需要進行進口檢驗。

 

PET TRAVEL·讓愛寵安全抵達

       帶狗移民新加坡需要辦理相關手續和文件,還需要為寵物安排疫苗接種,提供寵物健康證明等等。PET TRAVEL可以為您代辦狗狗移民新加坡程序。閣下無須再糾結狗新加坡移民邊間好,相信PET TRAVEL的專業服務一定可以令您放心。

       PET TRAVEL曾為眾多寵物主和愛寵代辦狗移民新加坡手續,確保新加坡狗移民全過程萬無一失。我們會預約好香港狗移民新加坡的航班,辦理好必要的文件,獲取進出口許可證,處理好目的地清關等必要文件,安排落實好各種疫苗和檢查,提供 IATA 認可的寵物籠,包括提供寵物接送服務。

       PET TRAVEL會向客人清晰羅列出狗狗移民新加坡價錢、狗移民新加坡費用,條款明確,不含隱藏式收費項目。若有需要帶老狗移民新加坡,出於安全性考慮,我們也可以為您安排狗私人飛機移民新加坡,令新加坡狗移民的全過程更舒適。

       只要手續齊全,閣下就無須擔心狗新加坡移民隔離問題,當狗狗到達新加坡後,只需要做簡單的進口檢查就可以順利帶狗狗去新加坡。PET TRAVEL可以為您提供可行性建議。如果您想安排狗移民新加坡私人飛機運輸愛寵入境,我們也可以為您實現。

       請放心將老狗移民新加坡、安排狗移民新加坡私人飛機等事宜交給PET TRAVEL,經驗豐富的寵物移民顧問都可以一一為您解決,令您輕鬆帶狗去新加坡。

       多年來,PET TRAVEL一直致力於為寵物主和寵物提供專業貼心的服務,令寵物快樂舒適出行,安全到達。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了解帶狗狗去新加坡的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