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入境南非要求

狗狗移民南非邊間好?如何辦理狗移民南非手續?

       當寵物主要移民時,往往唔捨得拋棄愛寵,那麽有寵物的移民家庭應該如何帶狗移民南非呢?狗狗移民南非價錢、狗移民南非費用是多少?下面,PET TRAVEL根據相關規定和已有經驗,為您詳解香港帶狗去南非的必要步驟。

       狗仔移民南非一般要求如下:

       1.只可以以貨運形式運送

       2.提前1.5-3個月通知我們

       3.狗移民南非晶片(Microchip)

       4.疫苗(Vaccination)

       5.疫苗接種記錄 (Vaccination Record)

       6.南非官方寵物健康證明書

       7.其他治療 (Other Treatments)

       8.血液測試及檢測 (Blood Test)

       9.進口許可證

       10.預約隔離設施 (14天)

       11.狗牌(只適用於狗)

       12.IATA 認可的飛機籠 (IATA-standard crates required)

        寵物主在辦理移民南非狗入境手續之前必須了解狗隻移民南非的相關條例,準備好狗移民南非文件,如果手續齊全,只需狗狗移民南非隔離14日就可以帶回家。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

 

南非移民的注意事項

       南非移民狗至少要在出發前1.5個月,通知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專家辦理南非狗移民手續,並需要提前聯絡航空公司,安排預訂狗隻移民南非機位。在此說明,前往南非的直航機只接受在貨運有氧艙將狗托運南非,並不允許將狗帶到客倉。若需要帶老狗移民南非,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閣下可以選擇狗私人飛機移民南非的方式帶狗狗去南非。

       在出發前3-5個月,需要為寵物植入狗移民南非晶片、注射所需疫苗。狗狗去南非之前需要進行血液測試,還需要申請狗牌照。在出發前需向南非海關申請狗進口許可證。在獲批進口許可證後,需要為寵物預約到達後的進口檢驗和隔離設施。

       在離境前,需要帶移民南非狗到獸醫診所進行飛前檢查,讓獸醫提供寵物健康證書。同時亦需要攜帶這些文件到漁農署進行加簽手續。在出發前,準備好申報表和航班申報單。

       以上所有狗移民南非文件均齊備後,在出發當日航班起飛前將南非移民狗送交航空公司,並辦理香港狗移民南非的登機手續。在寵物到達南非後需要進行進口檢驗和為期14天的隔離。

 

PET TRAVEL·專業的寵物移民專家

       帶狗移民南非手續繁瑣複雜,貴人事忙的您無需親自辦理相關手續,PET TRAVEL可以全程為您代辦狗移民南非程序。或許現在您正在糾結狗移民南非邊間好,請進一步瞭解PET TRAVEL後再作決定。

        PET TRAVEL擁有豐富的狗南非移民服務經驗,已經為眾多寵物主代辦寵物移民事宜。我們專業的寵物移民顧問會為您的愛寵提前預約好狗南非移民的航班,代客辦理必要的文件,獲取進出口許可證、狗牌照,處理好目的地清關等必要的狗移民南非文件。

       PET TRAVEL與多間知名獸醫診所達成了長期的友好合作,專業的獸醫會為寵物安排最合適的疫苗和檢查。除此之外,我們還會提供 IATA 認可的寵物籠,如有需要,更可以為您提供寵物接送服務和安排狗私人飛機移民南非。無論您有什麼特殊需求,譬如:帶老狗移民南非,想安排狗移民南非私人飛機運輸狗仔移民南非,我們都可以為您實現,幫您預訂狗移民南非私人飛機,令您輕鬆從香港帶狗去南非。

       PET TRAVEL以實惠的狗狗移民南非價錢、狗移民南非費用為您提供優質的南非狗移民代辦服務,請放心聯繫我們,讓您與愛寵輕松愉快出國。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