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計劃要移民的寵物主來說,寵物移民是一個棘手的問題。自己親自辦理手續又耗時耗力,搵寵物移民公司代辦又擔心遇到寵物移民黑店。萬一真的遇到寵物移民黑店,就是花錢買煩惱,不僅不能幫你解決問題,仲會令你更煩心。奉勸大家,搵寵物移民公司的時候,一定要搵一間信譽良好、有愛心、有耐心、有職業操守的專業公司,跟進人有責任心就是寵物移民成功的關鍵因素!

無可否認,現在市場上有一些寵物移民黑店,他們會建議寵物多打疫苗、或者做一些無謂的檢查,就是為了多收費。有一些跟進人的專業水平低下,連各家航空公司的寵物運輸規則都不清楚,甚至無法安排到寵物機位。有人甚至會叫獸醫亂改針卡,完全沒有基本的職業道德……

選擇寵物移民代辦公司的寵物主,主要是因為自己沒有時間和精力跟進繁瑣的手續,萬一遇到寵物移民黑店,簡直是蚀錢蚀時間。寵物移民lihkg討論區上有關於「寵物移民公司邊間好」、寵物移民公司推介、寵物移民推薦的話題,在選擇寵物移民邊間好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課,選擇信譽口碑良好的寵物移民公司——首選PET TRAVEL。

寵物移民公司邊間好?首選PET TRAVEL!

好多人在糾結「寵物移民邊間好」時會非常依賴朋友的推薦,但自己身邊的朋友不一定都有過辦理寵物移民手續的經驗,可以參考寵物移民lihkg上的熱門寵物移民公司推介、寵物移民推薦。PET TRAVEL憑借專業熟練的服務經驗,迄今為止已成功辦理不計其數的寵物運輸業務,寵主好評不斷,好多客戶會自發在寵物移民lihkg上面發起寵物移民公司推介PET TRAVEL。

PET TRAVEL寵物移民公司的服務優勢

寵物移民邊間好?作為一家專業的寵物移民服務機構,Pet Travel的顧問團隊由專業獸醫、進出口專家、寵物托運專家、設計方案小組組建,團隊專業規範,富有愛心。專業、耐心和關愛是我們的服務宗旨。在我們的服務過程中,每一只寵物都會受到親人般的關懷,您可以放心將愛寵托付給我們。經過多年的經驗積累,Pet Travel和絕大多數的寵主建立了親切的友誼。專業的移民寵物服務,多年來的口碑積累,使公司聲譽穩居行業首位。

Pet Travel可以為您處理以下寵物移民代辦事務:

  • 為您和愛寵計劃寵物移民的最佳方式
  • 提供 IATA 認可的寵物籠,保證寵物運輸安全
  • 從您指定的地點接送愛寵
  • 為您代辦國際寵物旅行和寵物移民的所有手續
  • 安排及處理所有寵物出境、寵物入境文件
  • 為寵物安排最佳移民路線、預定航空公司、辦理寵物托運手續
  • 在允許的情況下,在主要機場預約休息站
  • 在您的目的地辦理動物移民清關手續

Pet Travel為您提供專人一對一VIP服務,如果您需要辦理寵物移民推薦Pet Travel,我們會像照顧孩子一樣照顧您的寵物。我們承諾:只需一個電話,我們保證為您提供全方面的寵物托運服務,用在較短時間內將寵物安全運送到目的地,讓您的寵物免受旅途勞累之苦!Pet Travel,令您以最實惠的寵物移民費用,輕鬆帶寵物移民。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