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貓移民泰國要求

是否允許香港帶貓去泰國?泰國貓入境經驗分享

       寵物是愛寵人士的家庭成員之一,一旦寵物主打算舉家搬到泰國,想必他們也希望帶貓去泰國。畢竟一旦飼養,就要對寵物負責終生。然而,辦理泰國貓移民手續是一個較為繁瑣的過程,想節省時間和精力快速辦妥所有貓咪移民泰國流程?寵物移民中心PET TRAVEL告訴您貓貓移民泰國價錢、貓移民泰國費用。究竟如何帶貓咪移民泰國?貓貓移民泰國邊間好?您心中的種種疑惑,都能在下文中得到答案。

       下面PET TRAVEL爲大家詳細介紹香港帶貓去泰國前的準備工作:

  • 寵物晶片(Microchip)/貓移民泰國晶片
  • 疫苗(Vaccination)
  • 疫苗接種記錄 (Vaccination Record)
  • IATA 認可的飛機籠 (IATA-standard crates required)
  • 寵物健康證書及官方加簽(Health Certificate and AFCD endorsement)
  • 其他治療 (Other Treatments)
  • 進口許可證 (Import permit)

       想從香港帶貓去泰國必須提前規劃好移民方案,按照規定接種疫苗,辦理所需的出入口文件,只要手續齊全,寵物到達泰國后無需貓移民泰國隔離。由此可見,移民泰國貓程序復雜,專業的寵物移民旅行社PET TRAVEL可以為您代辦貓移民泰國文件。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貓貓去泰國的移民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咨詢貓移民泰國手續。

貓托運泰國的註意事項

       香港貓移民泰國至少要在出發前至少1.5個月,通知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專家著手辦理泰國貓入境托運手續,並需要提前聯絡航空公司,申請寵物托運有氧艙。需要注意的是,每個航空公司的規定有所區別,需要提前諮詢能否將寵物帶到客艙。某些前往泰國的直航機只接受在貨運有氧艙將貓托運泰國,並不能將貓帶到客倉。若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閣下亦可以選擇貓私人飛機移民泰國的方式帶貓移民泰國。

       在出發前,需要為寵物植入貓移民泰國晶片,注射疫苗並向泰國海關申請寵物進口許可證。

       在離境前,需要帶移民泰國貓到獸醫診所進行飛前檢查,讓獸醫提供寵物健康證書並安排進行其他治療。同時亦需要攜帶這些文件到漁農署進行加簽手續(需時一至兩個工作天)。

       以上所有貓移民泰國文件均齊備後,在出發當日航班起飛前,將泰國移民貓送交到航空公司,並辦理香港貓移民泰國的登機手續(出發當天不要將寵物貓餵太飽)。在寵物到達泰國後需要進行進口檢驗。

泰國移民貓的最佳方式是什麼?

       如果您想令愛寵享受到更加舒適的旅行體驗,或許有需要帶老貓移民泰國,您可以選擇貓私人飛機移民泰國的方式將貓托運泰國。若閣下有此需求,PET TRAVEL可以為您實現。

       有一些寵物主會有特殊需求,他們希望帶貓骨灰去泰國,其中涉及到不同的流程和申請步驟,PET TRAVEL也可以為您妥善安排帶貓骨灰入境泰國。

       由此可見,辦理泰國貓移民手續繁多。因此,泰國移民貓的最佳方式就是找一個專業的寵物移民專家來協助您。貓貓移民泰國邊間好?PET TRAVEL助您辦妥貓移民泰國手續,輕鬆實現泰國貓移民。

Pet Travel寵物移民專家,安全·專業·放心

       Pet Travel是一間專業可靠的寵物移民旅行社,如果閣下打算帶貓移民泰國,PET TRAVEL可以為您代辦貓貓移民泰國手續,包括寵物出口、寵物入口、航班預訂和目的地清關等必要的貓移民泰國文件。我們會像對待家人一樣對待您的愛寵。因為專業,所以安全,因為安全,所以您大可放心將貓仔移民泰國的相關事宜交給Pet Travel。

        Pet Travel會為客人清楚列明貓貓移民泰國價錢、貓移民泰國費用和貓移民泰國手續,絕無隱藏式收費。Pet Travel與香港知名獸醫診所建立了長期的友好合作關系,專業獸醫擁有豐富的檢疫經驗,熟知移民寵物所需的所有檢疫流程,我們會給予寵物最大的關懷和照顧,為寵物的健康保駕護航,順利帶貓貓去泰國。

       Pet Travel熟知絕大多數航空公司的寵物運輸規定,我們會為寵物安排最快捷的行程,還會有專人參與整個貓仔移民泰國的運輸流程,辦妥貓移民泰國手續。如果您想帶老貓移民泰國,那麼以貓移民泰國私人飛機的方式帶貓去泰國就是最好的選擇,PET TRAVEL亦可以為您安排。

       想知道帶貓移民泰國的最低費用是多少?寵物到達後是否需要貓移民泰國隔離?關於貓泰國移民的問題統統都可以諮詢PET TRAVEL,相信我們的專業貓泰國移民服務能令您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