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貓移民杜拜要求

香港帶貓去杜拜詳細教程·杜拜貓入境的申請步驟

       寵物是人類的好朋友,這些活潑可愛的小動物陪伴我們度過了很多快樂時光。當你決定移民杜拜時,往往割舍不下它們。怎麽辦?當然是帶貓咪移民杜拜啦!但是香港帶貓去杜拜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杜拜貓移民申請手續繁瑣複雜,您還需要瞭解各種細節,包括貓貓移民杜拜價錢、貓移民杜拜費用。貓貓移民杜拜邊間好?下面PET TRAVEL結合最新的寵物移民杜拜政策,爲您詳細介紹貓入境杜拜前的準備工作:

1.植入貓移民杜拜晶片

2.接種疫苗

3.其他治療 (Other Treatments)

4.血液測試及檢測 (Blood Test)

5.提供疫苗注射紀錄(針卡)

6.杜拜動物健康證書(Pet Health Certificate)

7.漁農署加簽文件(AFCD endorsement for health certificate)

8.進口許可證(Import permit)

9.IATA 認可的飛機籠 (IATA-standard crates required)

       貓入境杜拜必須按照規定接種相關疫苗、提供所需的出入口文件,否則可能會被隔離甚至會被禁止入境。每個國家對寵物移民的規定不同,因此移民杜拜貓需要提早做好準備,確保貓仔移民杜拜的全過程萬無一失。

杜拜移民注意事項

       香港貓移民杜拜至少要在出發前3個月,通知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專家辦理貓杜拜移民手續,並且提前聯絡航空公司,安排預訂貓咪移民杜拜機位。貓貓去杜拜需要注意:前往杜拜的直航機只接受在貨運有氧艙將貓托運杜拜,並不能將貓帶到客倉。若需要帶老貓移民杜拜,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閣下亦可以選擇貓私人飛機移民杜拜的方式帶貓移民杜拜。

       在出發前2-3個月,需要為愛寵植入貓移民杜拜晶片、注射疫苗。在狂犬病疫苗接種後至少21天進行狂犬病抗體血液測試。在出發前7-14日,申請進口許可證。在離境前1-7日,需要帶移民杜拜貓到獸醫診所進行飛前檢查,讓獸醫提供寵物健康證書並安排進行其他治療(注意:健康證明有效期為10天,寵物必須在10天內送達杜拜)。同時亦需要攜帶這些文件到漁農署進行加簽手續(需時1-2個工作天)。

       以上所有貓移民杜拜文件均齊備後,在出發當日航班起飛前5小時,將杜拜移民貓送交航空公司,並辦理香港貓移民杜拜的登機手續。

       抵達杜拜後,寵物的移民檢查過程需要幾個小時,工作人員將會檢查寵物的健康情況並檢查文件。若貓移民杜拜文件證明缺失,可能貓仔移民杜拜會被隔離。

杜拜移民貓的便捷方式

       關於寵物移民,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規定和要求,如果自己去瞭解詳情或親自辦理杜拜貓移民手續將會費時又費力。如果你想輕鬆帶貓貓去杜拜,您需要一個專業的寵物移民專家來助你一臂之力。

       杜拜貓移民過程繁瑣,但閣下無須操心,請將專業的事交托給專業的人為您代辦。貓移民杜拜邊間好?PET TRAVEL是您的最佳選擇,我們的寵物移民顧問會為您代辦杜拜移民貓的相關手續,令您輕鬆從香港帶貓去杜拜。

PET TRAVEL·值得信賴的寵物移民專家

       如果您想帶貓移民杜拜,PET TRAVEL寵物移民專家可以為您代辦貓移民杜拜手續。多年來,PET TRAVEL專注於寵物移民代辦業務,更會有專人為您處理好所有貓移民杜拜手續,包括寵物出口、寵物入口、航班預訂和目的地清關等必要文件,更會協助您聯繫寵物診所在貓仔移民杜拜之前為貓進行相關檢查和注射疫苗。

       PET TRAVEL會清楚列明貓貓移民杜拜價錢、貓移民杜拜費用,絕無隱藏式消費,令您放心、舒心。如果您想帶老貓移民杜拜,PET TRAVEL也可以為您辦妥。只要嚴格執行貓貓移民杜拜程序,則免於貓移民杜拜隔離。PET TRAVEL會令您的愛寵舒適出行,安全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