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寵物移民韓國要求

狗移民韓國手續程序是什麽?狗狗移民韓國邊間好?

       在韓國,狗已經成為最受歡迎的寵物,韓國約26.4%的家庭擁有寵物,相當於每4戶家庭中就有1戶養寵物,寵物已經成為韓國人的重要情感紐帶之一。

       當寵物主移民韓國時,也希望帶狗狗移民韓國。然而,香港帶狗去韓國的流程比較複雜,您需要瞭解狗狗移民韓國價錢、狗移民韓國費用是多少?能否帶狗骨灰去韓國?韓國政府對狗骨灰入境有什麼規定?PET TRAVEL寵物移民中心為您整理好移民韓國狗的相關手續,方便各位寵物主提前做好充分準備。

       狗隻移民韓國一般要求如下例如:

  • 提早3個月通知我們
  • 狗移民韓國晶片(Microchip)
  • 疫苗 (Vaccination)
  • 疫苗接種記錄 (Vaccination Record)
  • 動物健康證明書韓國( Offical Health Certificate)
  • 其他治療 (Other Treatments)
  • 入口證明 (Import permit)
  • 狗牌(只適用於狗)
  • IATA 認可的飛機籠 (IATA-standard crates required)

       只要手續齊全,寵物到達韓國後無需狗移民韓國隔離,只需接受進口檢驗。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

 

狗托運韓國的注意事項

       韓國移民狗至少要在出發前3個月,通知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專家辦理狗隻移民韓國手續,並需要提前聯絡航空公司,安排預訂寵物機位。某些前往韓國的直航機只接受在貨運有氧艙將狗托運韓國,不允許將狗帶到客倉,因此在預定機票時需要提前瞭解清楚。如果您需要帶老狗移民韓國,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閣下可以選擇狗私人飛機移民韓國的方式將狗運送到韓國。

       如果需要辦理香港狗移民韓國手續,閣下需要提前為寵物植入狗移民韓國晶片,注射所需疫苗和進行血液測試。在離境前數日,需要帶移民韓國狗到獸醫診所進行飛前檢查,讓獸醫提供寵物健康證書並安排進行其他治療。以上所有狗移民韓國文件均齊備後,在出發當日航班起飛前,將韓國移民狗送交到航空公司,並辦理香港狗移民韓國的登機手續(出發當天不要將寵物狗餵太飽)。

PET TRAVEL·助您輕鬆帶寵物出國

       帶狗移民韓國的過程費時費力,如果您不想因寵物出行而犧牲自己的寶貴時間,不想為了辦理各項繁瑣的手續而去跟各類機關部門打交道,請聯系PET TRAVEL為您代辦狗移民韓國程序。閣下無須再糾結狗狗移民韓國邊間好,PET TRAVEL將視您的寵物如家庭成員,給您的寵物提供最輕松、最便捷、最安全的服務。

       PET TRAVEL已成功為眾多寵物主代辦狗狗移民韓國手續程序,獲得韓國狗移民的寵主好評不斷。PET TRAVEL會安排專人一對一跟進狗仔移民韓國流程,協助客人預約香港狗移民韓國的航班,為您處理寵物出口和目的地清關等必要的狗移民韓國文件,並會按時安排寵物接種疫苗和檢查,為寵物提供 IATA 認可的寵物籠,如有需求,還可以提供寵物接送服務。PET TRAVEL會向客人清晰列明狗狗移民韓國價錢、狗移民韓國費用,絕不亂收費。

       如果您想安排狗移民韓國私人飛機運輸愛寵入境,我們也可以為您安排狗私人飛機移民韓國。亦會有寵物主想帶老狗移民韓國,PET TRAVEL可以為您提供可行性建議。

        只要手續齊全,狗狗去韓國並不困難,閣下無須擔心狗移民韓國隔離問題,當寵物狗到達韓國後,只需接受進口檢驗就可以帶寵物回家。

        無論閣下有任何特殊需求,譬如:帶狗骨灰去韓國、安排狗移民韓國私人飛機等,PET TRAVEL都可以為您解決狗仔移民韓國的種種疑難,令您輕鬆從香港帶狗去韓國。PET TRAVEL會盡力提高韓國狗移民的效率,閣下無需再為帶狗狗去韓國而煩惱。

        如果有意帶狗移民韓國,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狗韓國移民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