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寵物入口隔離政策

檢疫規則和條款可能極其複雜,並因原產國和目的地國而異。 我們將指導您完成任何必要的檢疫規定,並在必要時組織檢疫預約和許可證申請。

第 1 組、第 2 組國家

隔離:不需要隔離

第 3 組國家

隔離:需要至少 120 天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

       如你打算移居香港,一定希望將寵物帶在身邊。香港是一個非狂犬病疫區,所以對於寵物入境的規則會更加嚴格,寵物移民香港的手續相當繁瑣。寵物移民專家PET TRAVEL為您介紹攜帶寵物到香港的申請步驟,幫助你慳時慳力辦妥寵物移民香港事宜。

您的寵物來自於哪個國家/地區?

       在辦理寵物移民香港手續之前,首先要明確:您的寵物來自於哪個國家或地區,這決定了寵物是否需要隔離,而且不同地區來源的寵物入境香港隔離要求也不一樣。香港政府將進口香港寵物的來源地分為三組。

       第一組國家(寵物滿2個月大即可入境香港):澳洲、斐濟、夏威夷、愛爾蘭、日本、紐西蘭、英國、澤西行政區。如果您的寵物來自於第一組國家之一,只要嚴格遵守香港寵物進口許可證的所有條款、為寵物注射疫苗、植入寵物晶片,無須寵物入境香港隔離,就可以順利帶寵物回香港。

       第二組國家(寵物滿5個月大即可入境香港):奧地利、巴林、百慕達、加拿大、塞浦路斯、芬蘭、德國、關島、意大利、盧森堡、馬耳他、挪威、巴布亞新畿內亞、塞舌爾、所羅門群島、西班牙、瑞士、台灣、瓦努阿圖、巴哈馬、比利時、汶萊、開曼群島、丹麥、法國、直布羅陀、冰島、牙買加、馬爾代夫群島、毛里求斯、新喀里多尼亞、葡萄牙、韓國、新加坡、瑞典、荷蘭、美國(本土)、維爾京群島。如果您的寵物來自於第二組國家之一,只要嚴格遵守香港進口許可證的所有條款、為寵物注射疫苗(包括狂犬病疫苗)、植入寵物晶片,也無須寵物入境香港隔離。

       第三組國家(除第一組和第二組之外的其他國家):包括中國大陸、中國澳門、杜拜、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柬埔寨、印尼。如果您的寵物來自於第三組國家之一,要求入境香港寵物隔離120天。隔離寵物香港的費用是:每頭狗每天 HK$90.00(共10800),每頭貓每天HK$46.00 (共5520)。注意:目前香港檢疫寵物的場所非常有限,即使提前預約,預計也要等待5-7個月(甚至一年)才能找到適用的檢疫寵物場所進行隔離。

香港寵物移民的注意事項

       只要獲得香港政府漁農自然護理署簽發的特別許可證,你便可以帶同寵物貓或狗(格鬥品種狗隻除外)到香港。

  • 香港進口寵物,建議注射犬用DHPPIL 5-1疫苗/貓用FVRCP三合一疫苗。如果您的寵物來自於第2組或第3組國家(見上文),則寵物必須接種狂犬病疫苗(Rabies Vaccination)(注射疫苗時間必須距離出發日前至少30天且不超過1年)。
  • 植入寵物晶片:所有寵物運送香港之前都必須植入ISO 15位元或AVID 9位元晶片。
  • 香港動物健康證明書:該證明書上的內容必須涵蓋進口許可證條款上的要求。
  • 狗牌:如果狗隻需要長期留在香港,就需要辦理狗牌。(貓隻不需要此證件)
  • 需要獲得進口許可證:香港進口寵物之前,必須先獲得漁護署發放的寵物入境許可證。漁護署寵物入境許可證需要申請人在香港親自遞交,如需獲得幫助,請與PET TRAVEL聯繫。
  • 香港寵物入境必須以貨運的形式入境,不允許將寵物帶到客倉或將其當做特別行李。
  • 以下犬種禁止入境:日本土佐犬、美國鬥牛犬、巴西鬥牛犬、阿根廷杜高犬(以及這4個品種的任何雜種)。
  • 隔離寵物香港要求嚴格,來自於第三組國家/地區(包括中國大陸、中國澳門、杜拜、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柬埔寨、印尼)寵物入境香港隔離120天。檢疫寵物的場所需要提前1年預約。

PET TRAVEL提供寵物移民一條龍服務

       由上文可知,帶寵物回香港的手續複雜,你需要一間專業的寵物移民公司的協助。Pet Travel是您的最佳選擇,我們的顧問團隊將全程為您代辦寵物移民手續,包括:

  • 為您和愛寵計劃寵物移民的最佳方式
  • 提供 IATA 認可的寵物籠,保證寵物運輸安全
  • 從您指定的地點接送愛寵
  • 為您代辦國際寵物旅行和寵物移民的所有手續
  • 處理所有寵物出境、入境文件
  • 為寵物安排最佳移民路線、預定航空公司、辦理寵物托運手續
  • 在允許的情況下,在主要機場預約休息站
  • 在您的目的地辦理清關手續
  • 預約香港寵物隔離場所,處理所有隔離寵物香港事務

       我們是香港本土的寵物移民公司,經驗豐富,熟悉香港寵物移民條例,已經幫助了無數的寵物主將寵物運送香港,得到了大量的好評,積累了良好的行業口碑。我們與著名的獸醫醫院和各個政府部門均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可以幫助您高效辦妥香港寵物移民事務,確保寵物的安全,更會有專人全程悉心照顧好您的寵物,隨時跟主人報備寵物的狀況,預約香港寵物隔離場所,完成檢疫寵物流程,閣下大可放心將愛寵交給我們。Pet Travel會以實惠的價錢,為您辦妥寵物移民事宜,絕對不含隱形消費。

       如果有意辦理香港寵物移民,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了解詳情。

hong kong Flag - redesigned
第一組國家 第二組國家 第三組國家
澳洲 奧地利 巴哈馬 其他未被列入第一組和第二組類別的國家/地方
斐濟 巴林 比利時
夏威夷 百慕達 汶萊
愛爾蘭 加拿大 開曼群島
日本 塞浦路斯 丹麥
紐西蘭 芬蘭 法國
英國 德國 直布羅陀
澤西行政區 關島 冰島
意大利 牙買加
盧森堡 馬爾代夫群島
馬耳他 毛里求斯
挪威 新喀里多尼亞
巴布亞新畿內亞 葡萄牙
塞舌爾 新加坡
所羅門群島 南非
西班牙 瑞典
瑞士 荷蘭
台灣 美國(本土)
瓦努阿圖 維爾京群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