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寵物移民台灣要求

台灣寵物移民指引·如何寵物入境台灣?

       飼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如果寵物主打算移民台灣,那麼帶寵物去台灣就成了一個大問題。許多人不清楚點樣將寵物托運台灣。下面台灣寵物托運公司PET TRAVEL將香港寵物移民台灣可能會面對的問題進行了梳理,希望能夠幫助愛寵人士成功辦理台灣寵物入境手續。

       辦理台灣移民寵物需要如下手續:

  • 提前4-5個月通知我們
  • 寵物晶片(Microchip)
  • 疫苗(Vaccination)
  • 疫苗接種記錄(Vaccination Record)
  • 台灣官方寵物健康證明書 (Official Health Certificate)
  • 血液測試及檢測 (Blood Test)
  • 預約寵物入境台灣隔離設施(7天)
  • 狗牌(只適用於狗)
  • 寵物運送台灣前需辦理入口許可證
  • IATA 認可的飛機籠 (IATA-standard crates required)

       如有需要了解寵物入境台灣費用,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寵物托運台灣手續。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台灣寵物移民公司PET TRAVEL(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聯繫我們咨詢寵物移民台灣價錢。

帶香港寵物移民台灣的注意事項

       如果閣下已經下定決心帶寵物去台灣,至少要在出發前5個月通知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專家著手辦理寵物移民台灣流程,並需要提前聯絡航空公司,預訂寵物機位,安排航空箱。如果想令愛寵在旅途中得到更加舒適的體驗,閣下亦可以選擇寵物移民台灣私人飛機的方式運送寵物。

       在出發前,需要通知動物檢疫局,申請寵物進口許可證。在獲批進口許可證後,需要為寵物預訂入境檢驗及寵物入境台灣隔離倉位。

       在離境前,需要帶移民台灣寵物到獸醫診所進行飛前檢查,讓獸醫提供寵物健康證書和安排進行杜蟲並抽血。

       以上所有台灣寵物入境文件均齊備後,在出發當日航班起飛前,將台灣移民寵物送交航空公司,並辦理寵物的登機手續(注意在出發當天不要將寵物餵太飽)。到達台灣後,移民台灣寵物需要進行為期7日的寵物入境台灣隔離。

不適宜航空托運的寵物

       如果閣下想帶寵物移民台灣,首先要瞭解清楚移民台灣寵物的禁忌,不適宜將以下寵物運送台灣:

       1.呼吸道短小的寵物:鬥牛犬、八哥犬等犬種身體構造比較特殊,它們的呼吸道比其他狗更短,所以更容易出現窒息的情況。因此,這類型的犬種被禁止托運。

       2.不足3個月的幼寵:幼寵的身體抵抗力弱,而航空托運本身也存在一定的風險,所以幼寵在托運過程中非常容易出現意外,它們的身體狀態也難以承受旅途顛簸。

       3.生病的寵物:因為寵物托運時必須離開主人,生病的寵物缺乏照顧很容易出現問題。加上不健康的寵物也可能具有傳染性,因此被禁止托運。

       4.懷孕的寵物:陌生的機艙更加容易導致寵物出現緊張不安的情緒。孕期的寵物身體素質較差,在這種情況下很容易受到驚嚇,嚴重的甚至會導致流產。

       攻擊性較強的烈性犬:由於機艙屬於密閉空間,而攻擊性較強的烈性犬無法受控,甚至會影響到其他乘客的安全,所以一般航空公司會拒絕將這類寵物運送台灣。

狗移民台灣

閱讀更多

貓移民台灣

閱讀更多

PET TRAVEL·專業代辦寵物移民台灣流程

       想帶香港寵物移民台灣?想帶寵物骨灰入境台灣?想預定寵物私人飛機移民台灣?無須糾結台灣寵物移民公司邊間好,台灣寵物托運公司PET TRAVEL為您代辦寵物移民台灣流程。

       用心、細緻是PET TRAVEL的服務宗旨,專業的代辦顧問會為您的愛寵定製台灣寵物入境的最佳路線,為您處理好所有寵物移民台灣手續程序,包括寵物出口、寵物入口、航班預訂和目的地清關等必要文件,如有需要,我們更會為您接送寵物。

       PET TRAVEL以最實惠的寵物移民台灣價錢,協助您帶寵物去台灣,並且滿足您的個性化需求,如若需要帶寵物骨灰入境台灣、預定寵物私人飛機移民台灣,我們統統可以為您安排。

       經過多年的經驗積累,Pet Travel和絕大多數的寵主建立了親切的友誼。我們特別注重個性化服務,能夠按需為您安排寵物移民台灣私人飛機、帶寵物骨灰入境台灣,令您輕鬆實現台灣寵物移民。

       閣下無須糾結台灣寵物移民公司邊間好,亦無須擔心寵物移民台灣價錢太高,請放心將台灣移民寵物事務交給專業的台灣寵物托運公司Pet Travel。我們承諾:會在咨詢期清楚告知所有寵物入境台灣費用,絕無隱藏式收費。

       只需一個電話,保證為您提供全方面的寵物托運服務,甚至您想帶寵物骨灰入境台灣都可以。台灣寵物移民沒有你想像中的困難,您需要Pet Travel協助將寵物托運台灣。

       如果有需要了解寵物入境台灣費用,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台灣寵物移民公司PET TRAVEL(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聯繫我們咨詢寵物移民台灣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