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您的寵物移民做準備?

您的動物是在機艙中旅行還是在行李艙中旅行取決於其重量和運輸容器的大小。根據國家和機場的不同,動物運輸規定可能有所不同。

以下動物可以在機艙內旅行

– 體重不超過 8 公斤的狗和貓(包括寵物袋)

– 大型犬

要求:

– 將您的動物放入乾淨、防逃逸且防刮擦的軟質容器中。最大容器尺寸為(55 x 40 x 23 厘米)

以下動物攜帶超額行李旅行

– 狗和貓,不屬於扁鼻品種,重量超過 8 公斤(包括運輸容器的重量)或在超過允許尺寸的容器中旅行(最大 55 x 40 x 23 厘米)

要求:

它必須在合適的容器或IATA認可的寵物籠中旅行,並且必須有足夠的食物和水供整個旅程使用。

檢查政府和航空公司的必要要求和規定

根據您的目的地,攜帶寵物乘飛機旅行有不同的規則和規定。它們包括進出口和過境文件及其健康和疫苗接種證書。國際寵物旅行將是一個耗時的過程,需要大量的文書工作。如果寵物因為沒有接種所需的疫苗而被禁止入境,則主人必須支付回程機票的費用。搬運寵物時,始終有必要了解出口(從原產國)和進口(進入目的地國)的國家/地區要求。有了我們,您可以在任何路線上攜帶您的寵物。無論是在機艙內還是在貨艙內,它都能安全舒適地旅行。

扁鼻寵物風險會比較高嗎?

對的,由於扁鼻貓/狗的鼻子和氣管比較短,他們的呼吸系統會比 正常貓狗差,有些航空公司甚至不批准這類動物在某些月份上機或比批准而空運貨物形式運送。由於航空公司要按照國際航空運輸守則,這類動物要更多通風空間和不能有太大溫度差距,所以,一般航空公司都會建議寵物主人為這類寵物買大一號的寵物籠,以便他們有更多空氣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