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寵物移民新加坡要求

寵物移民到新加坡必須符合以下條件例如:

  • 提早2.5-4個月通知我們
  • 寵物晶片(Microchip)
  • 疫苗(Vaccination)
  • 疫苗接種記錄 (Vaccination Record)
  • 新加波官方寵物健康證明書 ( Offical Health Certificate)
  • 其他治療 (Other Treatments)
  • 血液測試及檢測 (Blood Test)
  • 進口許可證 (Import permit)
  • 狗牌 (只適用於狗)
  • IATA 認可的飛機籠 (IATA-standard crates required)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

新加坡寵物進口步驟

第 1 步:確保您的狗/貓的品種在新加坡被允許

  • 您的狗/貓被允許進入新加坡的預期住所
  • 您的狗/貓在出口國連續逗留至少 6 個月或從出生起

第 2 步:根據 ISO 標準 11784/11785 為您的狗/貓微芯片

第 3 步:接種狂犬病疫苗

第 4 步:狂犬病血清學檢測 > 狂犬病疫苗接種後 30 天 > 0.5 IU/ml

第 5 步:寵物疫苗接種

  • 五合一 (DHPPiL) 犬:犬瘟熱、犬肝炎和犬細小病毒感染
  • 三合一(貓)貓:貓流感(貓杯狀病毒和貓病毒性鼻氣管炎)和貓腸炎(貓泛白細胞減少症)

第 6 步:狗牌

第 7 步:進口許可證

第 8 步:驗書(驗書時間:Mon to Sat 1030-2000

第 9 步:體內體外寄生蟲治療

第 10 步:健康證明

第 11 步:商品和服務稅

第 12 步:船長聲明

第 13 步:辦理登機手續

類別 A 國家
Countries/Region of export free from rabies
Australia
New Zealand
Republic of Ireland
United Kingdom
類別 B 國家
Countries/Region of export with negligible risk of rabies
Bermuda (with effect from 9 Feb 2021) Liechtenstein
Cayman Islands Luxembourg
Denmark New Caledonia
Germany  Norway
Hong Kong SAR Portugal
Iceland Sweden
Japan Switzerland
Jersey USA (Guam and Hawaii only) 
類別 C 國家
Countries/Region of export with controlled risk or low incidence of rabies
Austria Italy
Belgium Latvia
Canada Netherlands
Cyprus Slovakia
Estonia Spain
Finland Taiwan
Franc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except Guam and Hawaii)
類別 D 國家
Countries/Region of export with undetermined risk of rabies
 All countries not listed in Categories A, B, and C.
所有類別國家的總括

 

國家類別

 

A

B

C

D

ISO標準寵物晶片 11784/11785

Y

Y

Y

Y

年度接種

Y

Y

Y

Y

狂犬病疫苗接種

 

Y

Y

Y

狂犬病抗體滴測試

 

Y

Y

Y

官方獸醫健康證明書

Y

Y

Y

Y

疫苗接種記錄

Y

Y

Y

Y

預留隔離空間

 

 

Y

Y

機長申報表

Y

Y

 

 

IATA 認可飛機寵物籠

Y

Y

Y

Y

狗移民新加坡

閱讀更多

貓移民新加坡

閱讀更多
一般常見問題
寵物移民新加坡要點做?

帶寵物入境新加坡最全攻略·寵物移民新加坡要點做?

       如果您打算移民新加坡,又不忍心捨棄心愛的寵物,乾脆帶貓去新加坡吧!帶寵物移民新加坡是最好的方法。然而,新加坡寵物移民規定嚴格,寵物移民時必須遵守新加坡寵物入境的條例,否則可能需要寵物移民新加坡隔離甚至會被禁止入境。

       PET TRAVEL整理了一篇關於新加坡寵物移民的辦理流程,希望能夠幫助到愛寵人士成功帶新加坡寵物入境。

       新加坡寵物移民一般要求如下:

       1.提早2.5-4個月通知我們

       2.寵物晶片(Microchip)

       3.疫苗(Vaccination)

       4.疫苗接種記錄 (Vaccination Record)

       5.新加波官方寵物健康證明書 ( Offical Health Certificate)

       6.其他治療 (Other Treatments)

       7.血液測試及檢測 (Blood Test)

       8.進口許可證 (Import permit)

       9.狗牌 (只適用於狗)

       10.IATA 認可的飛機籠 (IATA-standard crates required)

帶香港寵物移民新加坡的詳細指南

       如果閣下打算帶貓移民新加坡或帶狗去新加坡,至少要在出發前至少2.5個月通知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專家著手辦理新加坡寵物移民手續,並需要提前聯絡航空公司,安排預訂寵物機位。前往新加坡的直航機只接受在貨運有氧艙進行寵物運輸,並不能將寵物帶到客倉或將其當做特別行李。若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閣下亦可以選擇寵物移民新加坡私人飛機的方式運送寵物。

       在離境前,需要帶移民新加坡寵物到獸醫診所進行飛前檢查,讓獸醫提供寵物健康證書和安排進行其他治療。在出發前,準備好申報表和新加坡寵物入境航班申報單。

       以上所有文件均齊備後,在出發當日航班起飛前,將寵物送交航空公司,並辦理貓狗移民新加坡登機手續。在寵物到達新加坡後需要進行進口檢驗。辦妥以上種種步驟,才算完成新加坡寵物移民手續。

PET TRAVEL·讓愛寵常伴你身邊

       想帶香港寵物移民新加坡但又無暇親自辦理寵物移民新加坡手續?想預定寵物私人飛機移民新加坡?寵物移民新加坡邊間好?寵物移民專家PET TRAVEL可以幫您處理新加坡寵物移民程序。

       PET TRAVEL已經多次成功代辦新加坡寵物移民事務,有豐富的貓移民新加坡、狗移民新加坡經驗,與多家國際一流的航空公司和知名獸醫診所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系,我們會為您處理好所有寵物移民新加坡手續,包括寵物出口、寵物入口、航班預訂和目的地清關等必要文件,更會為您接送寵物。寵物移民新加坡價錢費用、帶寵物去新加坡手續、狗移民新加坡程序都會羅列清楚。

       無論您有任何特殊新加坡移民寵物需求,譬如:預定寵物私人飛機帶貓去新加坡、預定貓狗移民新加坡隔離位等等,PET TRAVEL都可以為您妥善處理,我們能夠為您辦理好新加坡寵物入境手續,貓狗移民新加坡不再是難事。

       如果閣下打算帶貓移民新加坡或帶狗去新加坡,無須糾結寵物移民新加坡邊間好,亦無須擔心寵物移民新加坡價錢費用太高,PET TRAVEL為您處理新加坡寵物移民程序。

       辦理新加坡寵物入境、帶貓去新加坡沒有想象中的困難,無論您打算帶貓移民新加坡或帶狗去新加坡都可以。只要有愛,怎會分開,要記得,你的一陣子是它們的一輩子,一起帶貓狗移民新加坡吧。

文件需要準備多長時間?

對於我們的寵物移民服務,建議您至少在出發前 2.5-4個月提前通知。 我們需要時間準備進出口文件並聯繫航空公司和海關。 航空公司需要為寵物預留寵物貨物/超重行李。 

我的寵物需要寵物護照嗎?

香港或中國都沒有寵物護照。 寵物護照僅適用於來自美國、英國和歐盟國家的寵物,它可以將您的貓和狗帶出英國到其他歐盟國家。 對於某些國家/地區,還有其他要求。
 
在香港或中國,我們將擁有寵物健康證明而不是寵物護照,以便進出口到國外。 寵物健康證明由官方獸醫或授權獸醫填寫並簽發,然後由主管當局簽署。 有效期為 1-14 天,從官方獸醫簽發之日起,到旅客入境口岸進行文件和身份檢查之日止。 健康證明應載明寵物名稱、芯片編號、寵物身份、疫苗接種記錄。 如需更多信息,請諮詢我們的專業團隊。 

我的寵物除了接種疫苗還需要什麼?

除了疫苗接種準備和出口文件外,您的寵物可能還需要進口許可證才能進入特定國家/地區。 一些國家需要有寵物移民公司來準備這些進口文件。 如果您需要這項服務,您可以與我們的專業團隊聯繫。 

航空公司需要什麼文件?

航空公司將需要獸醫的寵物健康證明正本、您的寵物的疫苗接種記錄、活體動物托運人的聲明信以及貨物的空運提單。 在香港進出口時,您可能還需要航空公司證明書(機長宣誓書)。 在 Pet Travel ,我們可以幫助您準備好所有這些文件,並在您和您的寵物旅行之前聯繫航空公司及相關入境部門。

為什麼我不應該自己做呢?

當然可以。 許多人為了省錢而自己搬家,但他們做錯了很多事情。 如果您要搬到另一個國家並且不熟悉其寵物進口政策,您最終會因寵物而受苦。 雖然您自己也可以這樣做,但如果您犯了一個錯誤並且沒有跨越所有的 t,您的動物將會受苦。 你將不得不付出比你想像的更多的費用。

通過使用我們的服務來重新安置您的動物,您可以節省大量時間、壓力和頭痛。 我們處理所有文書工作,因此您不必這樣做。 寵物搬家是我們多年來的專業領域,我們比任何人都更了解寵物搬家的方方面面。 我們對待一舉一動,就好像它是我們的寵物一樣,微笑著迎接每一個挑戰。

我的寵物坐飛機安全嗎?

乘飛機旅行對寵物和人一樣安全。 航空公司要求寵物使用符合國際航空運輸協會 (IATA) 活體動物規定和特定航空公司指南的容器運輸。 所有這些都旨在幫助確保您的寵物在旅行時的安全和舒適。 在某些情況下,您的寵物可能不允許與您一起進入客艙。 您的寵物將在飛機內的特殊貨艙內旅行。 這個隔間既可以控制氣候,也可以加壓,因此您的寵物將安全舒適。 它與機艙位於同一空氣循環系統上。

能減少寵物旅行的焦慮嗎?

我們的政策是以最小的壓力運送您的寵物。 我們會找到最直接的路線,盡可能少地在狗窩裡呆著。 此外,您還可以購買某些產品,例如動物香薰,它是一種可誘導平靜狀態的天然信息素。

我的寵物會因為飛行而感到壓力嗎?

您的寵物會很高興見到您,並且可能會在飛行結束時享用一頓美餐,但大多數動物都可以很好地旅行並在整個飛行過程中放鬆身心。 全球每年有超過一百萬隻寵物安全飛行,如果機上有動物,機長會採取適當的行動。

我可以帶我的貓去度假嗎?

如果您讓我們知道您將搭乘哪家航空公司的航班以及在哪一天,我們可以讓您知道這是否可行。 我們將盡一切努力為您的寵物預訂同一航班的貨艙。 為避免您產生不必要的費用,如果您希望同時旅行,建議我們在您預訂自己的航班之前檢查寵物的供應情況。

我的寵物可以帶自適應項圈/或平項圈旅行嗎?

每家航空公司都建議寵物不要戴任何種類的項圈,因為它們被認為有窒息的危險。 但是,他們將能夠攜帶附在航空公司批准的板條箱上的集裝箱旅行,以便在到達目的地時能夠對其進行改裝。

我的狗/貓可以單獨飛行嗎?

可以,您的狗/貓可以作為艙單貨物預訂,並且可以單獨飛往大多數地點。

我可以在飛行期間接觸我的寵物嗎?

假如您是和您的寵物在客艙裏同飛的話, 一般慣例, 航空公司基於安全理由和避免影響到其他乘客,是不允許寵物主人開袋和讓寵物在飛機上走動。 不過,我們也明白寵物主人和其愛寵的需要, 我們可以建議你把寵物袋大到洗手間裡, 讓愛寵可以在那裡走動伸展一下或上廁所,這可以避免滋擾到其他乘客和避免愛寵走失。我們建議您可以帶備寵物尿片和少量乾糧, 讓你的寵物熟習機上的環境,另外愛寵是貓的話, 我們也會建議主人可以帶俾鞋盒和貓沙, 將鞋盒摺疊放進袋裡,當貓咪要上廁所時,可以將鞋盒玩完再放貓砂,讓您的貓咪能夠放鬆舒緩心情。

相反,假如你的寵物作為托運行李運送,乘客和船員均不得進入貨艙,非常抱歉您是不被允許接觸您的寵物。

如果我的寵物在飛行途中需要小便怎麼辦?

不幸的是,有時確實會發生小事故,因此寵物箱內部設有可吸收的小狗訓練墊,以幫助吸收確實發生的任何小事故。 和人類一樣,您的寵物在飛行過程中可能會出現一點脫水,這會減少排尿的需要。 此外,不要在旅行前一天早上給您的寵物餵食,因為這可能會增加排便或嘔吐的風險。

另外,假如您的寵物可以跟您在客艙同飛的話,我們可以建議你把寵物袋大到洗手間裡, 讓愛寵可以在那裡走動伸展一下或上廁所,這可以避免滋擾到其他乘客和避免愛寵走失。我們建議您可以帶備寵物尿片和少量乾糧, 讓你的寵物熟習機上的環境,另外愛寵是貓的話, 我們也會建議主人可以帶俾鞋盒和貓沙, 將鞋盒摺疊放進袋裡,當貓咪要上廁所時,可以將鞋盒玩完再放貓砂,讓您的貓咪能夠放鬆舒緩心情。

扁鼻寵物風險會比較高嗎?

對的,扁鼻動物如八哥、異國短毛貓,由於他們的鼻子和氣管比較短,他們的呼吸系統會比 正常貓狗差,有些航空公司甚至不批准這類動物在某些月份上機或比批准而空運貨物形式運送。由於航空公司要按照國際航空運輸守則,這類動物要更多通風空間和不能有太大溫度差距,所以,一般航空公司都會建議寵物主人為這類寵物買大一號的寵物籠,以便他們有更多空氣流通。

如何通過航空公司預訂寵物機票?

首先,您必須確保為您的寵物準備好所有重要文件。你的寵物必須有寵物晶片和狂犬病疫苗接種和疫苗接種記錄。航空公司需要您準備好所有文件,他們才可以為您預訂寵物艙,因為他們不希望您在旅途中遇到麻煩或您的寵物因為沒有齊全文件而被拒絕入境。如果文件沒有準備好,當地海關不會接受寵物進口,您的寵物可能需要隔離甚至被禁止進口,您的寵物需要原機折返。因此,航空公司需要準備好所有文件,以便為您的寵物預訂座位。

最後,請務必注意,有些航空公司不允許您直接向他們預訂以將您的寵物飛往某些國家/地區。所以,您需要聘請一些寵物移民公司來協助您的寵物移民到海外。這是因為他們希望確保正確完成進口程序和文書工作,以避免任何罰款或費用。

“超重行李”和“空運貨物”有什麼區別?

當您攜帶寵物旅行並且都在客運大樓辦理登機手續時,這被稱為“超重行李”,但是,您的寵物仍將在動物艙內旅行。 當您攜帶寵物旅行或您的寵物不帶您旅行時,可以使用 Air Cargo。 您的寵物將通過出發機場的貨運站辦理登機手續,現代機場的貨運站用於處理和照顧動物。 有些甚至有專門的動物飼養室。

為什麼我的寵物不能與我乘坐同一航班的客艙/作為超重行李旅行?

儘管國內和國際多家航空公司接受寵物作為隨身行李或超重行李,但您可以攜帶它們旅行。隨身攜帶的寵物必須遵守嚴格的尺寸限制以及可用空間的限制(在飛機上和貨艙中)。大多數航空公司對可以在機艙內旅行的寵物數量有嚴格的限制。有幾個每次飛行只允許一兩隻動物。通常,航空公司只接受貓和小型犬與主人一起進入機艙,它們的重量必須 少於 8 公斤(17 磅),主人必須將它們放入一個柔軟的小型寵物容器或 IATA 批准的寵物箱中。您必須知道的一件重要事情是,某些品種如斗牛犬、狼犬和金絲雀寵物(如異國短毛貓和哈巴狗)可能會受到航空公司的限制。如果您想在機艙內攜帶寵物旅行,您可以向航空公司諮詢。

在行李艙內旅行(超額行李),航空公司可以接受30公斤-50公斤以下的寵物作為超額行李與同一航班一起旅行。但是,有些國家可能會因為其寵物進口政策而限制寵物作為超重行李旅行,有些國家甚至可能不接受寵物進口。如果您不想攜帶寵物單獨旅行,則必須聯繫航空公司進行進一步查詢。如果航空公司不接受在同一航班上攜帶寵物旅行,則您必須通過航空公司的貨運服務將您的狗放在 Manifest Cargo 中。需要注意的一個關鍵點是,航空公司可能不接受不同航空公司的 TRANSIT Flight(轉機航班)機艙內寵物旅行,一些航空公司甚至可能在直飛航班中為寵物提供服務。由於 COVID19 大流行,一些航空公司已停止寵物值機並限制寵物旅行。對於單獨的貨物運輸寵物,其費用將比寵物在行李艙或機艙中旅行更昂貴。您的寵物必須放入 IATA 批准的寵物箱中,並遵守航空公司的 LAR(活體動物規定)。

除了在超大板條箱中旅行的大型犬和巨型犬外,一些客機無法處理如此超大的貨物。請記住,航空公司必須遵守國際動物運輸協會的活體動物規定 (IATA/LAR),他們也會要求您這樣做。攜帶寵物登機似乎是一個有吸引力且經濟實惠的選擇。但是,請注意,如果機上或貨物中沒有可用空間,或者您沒有遵守 IATA/LAR,您將面臨寵物錯過航班的真正風險。

貨運費率—為什麼寵物貨運這麼貴?

不幸的是,動物飛行的成本高於人類飛行。 因此,由於為確保您的寵物安全所需的工作人員數量增加,以及寵物的大小由價格決定,因此價格會更高。 還有額外的處理和海關費用。 航空公司的貨運費率也取決於航線、目的地和油耗。 因此,更長的路線和飛行時間將相應地更昂貴。

空運貨物(Cargo)環境安全嗎?

你大可以放心將您的愛寵以 空運貨物形式運送,寵物以空運貨物形式運送是不會跟其他貨物放在一起,而是有一個獨立的牲口艙,或俗稱寵物艙, 與其他貨物分開。寵物艙跟我們乘搭的飛機一樣,裡面都會有恆溫設備,能夠確保您的愛寵不會過冷或過熱。另外,寵物艙會分開一個個獨立隔離的位置,讓每隻寵物能有足夠的距離和空間,保障有充足通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