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入境英國要求

狗移民英國程序是什麼?如何辦理狗移民英國手續?

       寵物是人類的好朋友,這些活潑可愛的小動物陪伴我們度過了很多快樂時光。當你決定移民到英國時,往往割舍不下它們。怎麽辦?當然是帶狗去英國了!

       當您做出狗隻移民英國的決定時,又會衍生出許多疑惑:狗狗移民英國價錢費用是多少?老狗移民英國可行嗎?狗移民英國邊間好?PET TRAVEL是您的最佳選擇。

       想要延續人與寵物的情緣,將狗隻移民英國,需要付出一定的精力,帶狗移民英國是一個較為繁瑣的過程,而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專家可以為您簡化狗狗去英國的流程。究竟需要準備什麼狗移民英國文件?PET TRAVEL為您簡單介紹一下香港帶狗去英國的要求和規定,希望能夠幫助您成功帶老狗移民英國。

香港帶狗去英國一般要求例如:

  1. 寵物晶片(Microchip)/狗移民英國晶片
  2. 疫苗(Vaccination)
  3. 疫苗接種記錄 (Vaccination Record)
  4. 官方寵物健康證明書 ( Offical Health Certificate)
  5. 其他治療 (Other Treatments)
  6. 狗牌(只適用於狗)
  7. IATA 認可的飛機籠 (IATA-standard crates required)

       如果有需要帶狗狗去英國,可以先了解一下PET TRAVEL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

寵物進口英國的方式

       1.直飛英國(Cargo only)

       2.從巴黎(寵物移民英國經法國) / 阿姆斯特丹(寵物移民英國經荷蘭) / 布魯日 (寵物移民英國經比利時) / 法蘭克福(寵物移民英國經德國) 乘坐Pet Taxi 到英國 (Pet in Cabin / Pet in hold)。

       英國狗移民必須接種相關疫苗並提供所須的出入口文件, 否則可能需要狗移民英國隔離甚至會被禁止狗英國移民。狗狗移民英國是一個龐大的工程,需要提早做好準備,以確保狗仔移民英國全過程萬無一失。

       狗移民英國至少要在出發前三個月起著手通知PET TRAVEL的專家辦理狗英國移民的手續,並需要提前聯絡航空公司,安排預訂寵物機位。

其他帶狗移民英國的方式

       有人會選擇pet taxi帶狗狗移民英國經荷蘭、pet taxi狗移民英國經法國、pet taxi狗移民英國經愛爾蘭,有人會不惜成本通過狗移民英國私人飛機的方式帶狗仔移民英國,各種不同的交通方式有不同的優缺點,也需要做不同的準備。在選擇之前,閣下需要提前瞭解清楚。

       如果確定想帶狗去英國,一定要提前做好計劃,把握好每一個關鍵的時間節點,做好檢查、準備好相關文件,才能萬無一失。

PET TRAVEL·令您的愛寵無憂啟航

       英國移民狗過程繁瑣,容易出現疏漏,不如將這個任務交給專業的寵物移民專家PET TRAVEL來完成。如果閣下正在糾結狗移民英國邊間好,不妨前來瞭解一下PET TRAVEL的專業服務再做決定。

       PET TRAVEL專業的寵物移民顧問將會全程處理狗移民英國手續,確保英國狗移民可以快樂啟程,安全到達。我們會打點好英國移民狗的每一個細節和步驟,處理好出口、進口、航班預訂和目的地清關等必要文件;安排落實好各種疫苗和檢查。我們會為您清晰地羅列出狗移民英國價錢、狗移民英國收費、狗移民英國費用,條款明確,一目了然,絕不胡亂收費。若有需要,PET TRAVEL更可以安排狗私人飛機移民英國,令您的愛寵得到尊貴的體驗。

       PET TRAVEL明白閣下的顧慮,請放心把愛寵移民的事宜交給我們,您無須擔心狗移民英國晶片問題、狗移民英國隔離的問題。若想通過荷蘭去英國狗跨地域運輸,pet taxi狗移民英國經荷蘭、pet taxi狗移民英國經法國、pet taxi狗移民英國經愛爾蘭,甚至您想安排狗移民英國私人飛機運輸入境,PET TRAVEL都可以為您代辦。

       如何安排荷蘭去英國狗?狗移民英國費用多少?您的所有疑惑,PET TRAVEL都可以一一為您解答。移民英國狗沒有想像中那麼難,狗移民英國文件代辦請放心交給PET TRAVEL。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了解狗狗移民英國價錢。PET TRAVEL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