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寵物移民杜拜要求

狗移民阿聯酋邊間好?如何辦理狗移民阿聯酋手續?

       現今,阿聯酋是中東地區的經濟金融中心,被人稱之為「奇跡之城」,因此移民去阿聯酋的人越來越多,很多寵物主想從香港帶狗去阿聯酋開始新生活。那麼狗狗移民阿聯酋價錢、狗移民阿聯酋費用是多少?狗隻移民阿聯酋後是否需要隔離?阿聯酋狗移民的種種問題將在下面的文章中得到答案。

       按照阿聯酋寵物入境要求和我們的實操經驗,PET TRAVEL為大家總結出移民阿聯酋狗的必要步驟和資料,讓您提前做好準備,成功從香港帶狗去阿聯酋。

       狗隻移民阿聯酋一般要求如下:

       1.只可以以貨運形式運送狗狗去阿聯酋

       2.提前1.5-3個月通知我們

       3.狗移民阿聯酋晶片(Microchip)

       4.疫苗(Vaccination)

       5.疫苗接種記錄 (Vaccination Record)

       6.阿聯酋官方寵物健康證明書 ( Offical Health Certificate)

       7.其他治療 (Other Treatments)

       8.狗牌(只適用於狗)

       9.進口許可證 (Import permit)

       10.IATA 認可的飛機籠 (IATA-standard crates required)

       阿聯酋政府會對入境的動物進行嚴格管控,在出發前主人必須為愛寵注射相關疫苗,準備好必須的文件證明,否則可能會被隔離,所以從香港帶狗去阿聯酋必須要「面面俱到」才能高枕無憂。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

阿聯酋移民的注意事項:

       帶狗狗去阿聯酋,至少要在出發前1.5個月通知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專家辦理狗仔移民阿聯酋手續,並需要提前聯絡航空公司,安排預訂寵物機位。在此說明,前往阿聯酋的直航機只接受在貨運有氧艙將狗托運阿聯酋,並不能將狗帶到客倉。如果閣下打算帶老狗移民阿聯酋,想令寵物得到更舒適、更豪華的旅行體驗,可以選擇狗私人飛機的方式帶狗移民阿聯酋。

       在出發前,為阿聯酋移民狗植入狗移民阿聯酋晶片、注射疫苗,並向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海關申請進口許可證。

       在離境前,需要帶移民阿聯酋狗到獸醫診所進行飛前檢查,讓獸醫提供寵物健康證書並安排進行其他治療。

       以上所有狗移民阿聯酋文件均齊備後,在出發當日航班起飛前,將阿聯酋移民狗送交航空公司,並辦理香港狗移民阿聯酋的登機手續。

        抵達阿聯酋後,阿聯酋移民狗的移民檢查過程需要幾個小時,工作人員將會檢查寵物的健康問題並檢查文件。若狗移民阿聯酋文件證明缺失,寵物可能需要會被隔離。

PET TRAVEL助您輕鬆從香港帶狗去阿聯酋

       帶狗移民阿聯酋手續復雜繁瑣,PET TRAVEL可以為你代辦狗移民阿聯酋程序。閣下無須多慮狗移民阿聯酋邊間好,相信PET TRAVEL的專業服務一定可以令您滿意。

       PET TRAVEL的寵物移民顧問將為您和愛寵計劃狗移民阿聯酋的流程,專人一對一服務,確保阿聯酋狗移民全過程萬無一失。我們會預約好香港狗移民阿聯酋的航班,辦理好必要的文件、進出口許可證,處理好目的地清關等狗移民阿聯酋文件,安排落實好各種疫苗和檢查,安排寵物植入狗移民阿聯酋晶片,並為寵物提供 IATA 認可的寵物籠,如有需要我們還會提供寵物接送服務。

       PET TRAVEL會清晰羅列出狗狗移民阿聯酋價錢、狗移民阿聯酋費用,流程清晰、條款明確、一目了然,絕不胡亂收費。如有需要,PET TRAVEL更可以為您的愛寵安排狗私人飛機,令狗阿聯酋移民的旅途中更舒適。

       一旦您選擇PET TRAVEL代辦阿聯酋狗移民手續,就無須擔心狗仔移民阿聯酋的隔離問題,如果您要帶老狗移民阿聯酋,需要安排狗移民阿聯酋私人飛機運輸寵物入境,我們都可以為您實現。您可以向PET TRAVEL瞭解更多狗移民阿聯酋手續程序,專業貼心的寵物移民顧問會一一為您解答疑難,現在就聯繫我們咨詢狗阿聯酋移民詳情,讓您的愛寵移民順利。

       如果有興趣使用我們的服務, 可以填寫我們的報價申請表,為我們提供有關寵物旅行資料,以協助辦理您的個人寵物搬遷方案。如果您更有進一步的查詢或疑問,您可以將您的信息發送給我們(聯繫我們)或直接WhatsApp +852 6358 3131找我們的專業顧問。